厲中霆一愣,很快就反應過來。

他笑得很是猥瑣,哦不,笑得很是慈祥,坐在厲嘯寒對麵清了清嗓子。

“所以,你要開始瘋狂報複了嗎?快給我你的計劃。”

厲嘯寒:“啥?報複什麽?”

“你想啊,她騙了你的初夜後跑路了,這是情仇!然後懷了你的孩子後幹掉了,這是血仇!白了,你與她不共戴啊!”

厲中霆一本正經替厲嘯寒分析著,眼中滿是興奮。

“你別亂!她和我在一起時,她也沒別的男人,而且那孩子也是她的,這其中肯定有隱情的!”

被親爹這麽一刺激,厲嘯寒覺得自己快要瘋了,且不他沒死,就算他死了,估計聽到這話,棺材板都壓不住了。

厲中霆搖頭N:“那可不一定,沒準她早就知道你的身份,故意用這種欲擒故縱的手段來玩弄的感情,渣女,肯定是渣女!”

“她不是渣女,她一個普普通通的大學生,怎麽可能有玩弄我感情的本事?再了,你見過誰離開三年玩欲擒故縱嗎?我媽給你玩過這套嗎?”

厲嘯寒拔高了聲音,恨不得將親爹那張嘴給堵上。

他隱約還記得時候的親爹,是個正經且霸道的總裁,後來不曉得怎麽回事,可能是歲月這把殺豬刀不夠鋒利,硬是將他殺成了個臭不要臉的油膩男。

厲中霆哼了聲,繼續反駁兒子:“你媽可沒有把去醫院把當時還是胚胎的你給幹掉!”

這話,成功讓厲嘯寒啞口無言,許久,他頹然坐回沙發上,無力道:“我沒給她安全感,她一個女孩,留著孩子該怎麽生活?”

在這之前,厲嘯寒沒認真想過這個問題,或者他不敢去深想這些事。

現在被親爹這麽一刺激,他忽然就想明白了。

她打掉孩子才是理智,如果留著,在沒有任何保障的前提下,她的一輩子,就真的毀了。

她才0歲,她還那麽年輕,不該用孩子來束縛著她的。

“爸,你如果我那時候放下手裏的工作,多去找她幾次,是不是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厲嘯寒望著父親,眼中滿是懊悔。

他以為自己的時間很多,以為她會一直等著他,以為忙完工作再去哄女人也來得及。

可是,她沒有等他,沒有再給他機會。

厲中霆攤手:“所以,你覺得她不是渣女,但你是個渣男咯?”

厲嘯寒:“……”

親爹你話能別這麽直白嗎?你兒子我不要麵子的嗎?就算事實如此,然而不要出來好嗎?

“我要是你,我就死皮賴臉找到她,喊著求她原諒。”

厲中霆靠在沙發上道,得唾沫橫飛。

“那如果她還不原諒呢?”厲嘯寒啞聲問道。

厲中霆一拍桌子,眼神堅定:“那就隻能放大招了。”

厲嘯寒坐直了身體,眼中滿是期盼:“什麽大招?”

“跪在她麵前,做她的舔狗,做她的奴隸,每都喊她女王萬歲!”

“噗通”一聲,毫無準備的厲嘯寒從沙發上翻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