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一夜未眠。

雲薇暖臨走時眼中的憤怒與厭惡,一直在他腦海徘徊。

她出現在他麵前時,他看清她看中的亮光,有那麽一瞬,她眼中閃過驚喜。

即使那驚喜隻是一閃而過,可對於他來,已經足夠了。

如果不是杜若忽然出現,他以為,他們之間的關係可能會有所改變,起碼,他們能像個朋友一樣坐下來聊一聊。

可是杜若的出現,讓雲薇暖那點溫情蕩然無存,她重新穿上了盔甲,臉上帶著防備,將他拒之門外。

雲薇暖離開之後,史月嬅吵吵鬧鬧的也走了,甚至還開走了車,以至於他沒法子從機場回來。

在通知司機過來接他的時間裏,他對杜若話的語氣,是前所未有的厲色。

“我以為在伯明翰時,我的話已經很清楚,杜若,我需要的是優秀的下屬,而不是善於心計的女人!”

杜若捧著玫瑰,不甘心辯駁道:“可是下屬與女人,可以並存的,公司裏我是最優秀的下屬,私下我也能做你身邊的女人。”

“我對你並沒有任何感覺,如果你覺得無法將公事與私事分開,那你在厲氏集團也沒有存在的必要。”

他這番話不是試探,是警告,而且不用懷疑他的執行力。

杜若臉色煞白:“你知道我離開的後果嗎?厲氏集團在英國乃至歐洲的布局,都將會受到重創,我手裏的資源你很清楚。”

“重創又如何?就算全盤覆滅,我也不在乎,你以為厲氏集團會因為丟失了英國與歐洲的版圖而一蹶不振嗎?杜若,你太看輕厲氏集團,也太高看你了。”

“所以,你建議你離職吧,不要等我辭退你,讓你顏麵盡無。”

完這番話,司機已經抵達了機場,他上了車,並沒有打算順便帶杜若回市中心。

“這束玫瑰不是給你的,你也不配擁有。”

臨上車時,他將她手裏的玫瑰扔在地上,用皮鞋輾轉踩過,花落成泥。

回到家已經是淩晨五點多,他就這麽躺在沙發上一動未動,直到亮。

晨光灑在客廳裏時,厲中霆伸著懶腰從臥室出來。

沒有媳婦兒的日子真是難熬,沒人陪他做點什麽,他一個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好無聊,好孤獨。

走到餐桌前給自己倒了一杯水,剛喝一口,轉身看到沙發上死魚一般的大兒子,他嚇得差點扔了杯子。

“你有病啊!不回臥室呆著,在這裏幹嘛?”

厲嘯寒依然閉著眼睛,沒有話,也沒動。

放下杯子,厲中霆走到沙發前,居高臨下看著這倒黴兒子。

“你這一看就是失戀的表情!”

聽到這話,厲嘯寒終於睜開了眼睛:“你瞎蒙的吧?”

“看看,看看,承認了吧?三年前那女孩兒走時,你也是這副死樣,嘖嘖。”

兒子失魂落魄,當爹的非但沒有安慰,反而落井下石踩一腳。

厲家的家庭氛圍果然很不錯!厲中霆表示很滿意,人嘛,不就是這樣,以大欺,倚強淩弱。

在媳婦兒麵前他得裝孫子做舔狗,但是在兒子這邊,咳咳,他得找回尊嚴來。

厲嘯寒望著父親,啞聲道:“爸,她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