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愣住,下意識的了句:“不好意思,我打錯了。”

掐斷視頻,雲薇暖低頭確認通訊的號碼,確實是沈平川的號碼和名字。

她看了雲子軒一眼,再次發送了視頻申請。

很快,那邊又接了起來,還是剛才那個女孩兒,隻是這次她身上裹了床單,鏡頭裏還有躺在床上的沈平川。

光線有些昏暗,沈平川一動不動躺在那裏,應該是睡著了。

“沈睡著了,請問您是哪位,明他醒來,我讓他與您聯係。”

女孩兒也是東方麵孔,英語很流利,帶著正宗的英倫腔。

雲薇暖愣了愣,將手機遞給了雲子軒:“沈平川正在睡覺呢。”

看到屏幕裏的女孩兒,還有床上光著上身的沈平川,雲子軒臉色微變,飛快關閉了視頻通話。

雲薇暖苦笑著攤了攤手:“你看,這真的不能怪我。”

“這子,這子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雲子軒前一刻鍾還因為女兒的開竅而欣慰,這下一刻就看到沈平川與別的女孩兒躺在床上。

虧得他還給這子好話,鬧了半,這子也是個王八蛋!

“所以爸,還試嗎?”

雲薇暖臉上的表情倒是鎮定,她苦笑問道,一臉無奈。

雲子軒扯過擦腳毛巾,道:“水涼了,別再泡著了,心拉肚子。”

罷,他替女兒擦了腳,又將拖鞋遞給她。

“回屋睡覺吧,其他的事,等睡醒了再。”

雲薇暖答了聲好,她想去倒洗腳水的,可父親已經端起水盆進了衛生間。

在沙發上呆呆坐了幾分鍾,雲薇暖拿起手機站起身來,剛走幾步,想了想,又將手機扔在沙發上,拖著疲憊的步伐進了臥室。

此時,伯明翰已經是半夜,沉睡的沈平川忽然睜眼,頭痛欲裂的他抓起手機看了看時間,已經半夜了,照理來,雲薇暖早該到深州了。

可她為什麽還不給他打電話呢?

他雙手撐著床準備坐起來,卻摸到身邊溫軟的一截東西,像是,人的胳膊。

什麽?有人在他床上?

意識到這一點,沈平川幾乎是跳起來下了床,打開床頭燈,就看到床上媚眼如絲的女人,他的大學同學,那個暗戀了他好久的女生!

“你……你怎麽在這裏?”

沈平川覺得下身有些涼,低頭一看,忙扯過被單遮住關鍵部位。

女孩兒聲音嬌媚,坐起身來時,脖頸上滿是斑駁吻痕。

“昨晚,你在酒吧喝醉,是我將你送回來的,然後你就……你就將我撲倒了。”

女孩兒滿臉嬌羞,隨著她的動作,沈平川看到她身上密密麻麻的吻痕,他的一顆心,忽然就沉落穀底。

“你一直抱著我不肯鬆手,一邊吻我,還一邊哭,一邊喊著你愛我。”

聽到這話,沈平川的腿幾乎都軟了,他抱著自己的狗頭,努力會想昨晚的事,然而事實真他媽的淒涼,他,喝斷片了。

“哦,對了,你睡著後,有人發來了視頻通話,是個女孩兒,她讓我轉告你,她已經平安到家,讓你不要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