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平川雙股戰戰進了浴室,他擰開涼水龍頭,在伯明翰這寒冷的夜裏,衝了個透心涼的澡。

他努力回憶著自己昨的行動軌跡。

昨,送雲薇暖他們離開後,他的心空蕩蕩,在這偌大的城市裏,竟然不知道該去哪裏。

在雲薇暖以前住的別墅外溜達了一圈,又去兩個孩子常去的商場走了走,不知不覺,就是晚上。

他知道離公寓不遠的地方有個酒吧,以前,雲薇暖有時候心情不好時,會去這裏坐坐,每次都是他陪著。

現在,他獨自一人坐在這人聲鼎沸的酒吧裏,一杯一杯喝著苦澀的白蘭地,越喝越清醒,越喝越難受。

他拿著手機,一遍一遍給雲薇暖打電話,然而電話裏始終隻有一個機械女聲提示他對方已關機。

再後來,他在醉意朦朧,似乎看到身邊坐了一個女孩兒,也是東方麵孔,也要了一杯雞尾酒。

是她,肯定是她回來了,她沒有走,她來接他回家了!

人在醉酒的時候,哪怕意識清醒,也會借著酒意來表達自己的感情。

後來的事他有些記不清楚了,腦海裏有些模糊的片段,像是她扶著他回了家,像是他與她交纏在一起。

可酒醒後,在看到床上那個女人時,他清楚意識到,自己認錯了人!

這還不是最要命的,最要命的是,在這期間雲薇暖發來了視頻,她看到了他與別的女人在一起。

她肯定對他很失望吧,她肯定看不起他吧。

她前腳才剛離開伯明翰,他後腳就帶著別的女人回了家,別雲薇暖看不起他,連他自己都看不起他自己。

外麵傳來敲門聲,是那女孩兒的聲音。

“沈,你還好嗎?”

沈平川仰頭,任由水流從他臉上衝刷下來,他的口鼻之間嗆了水,很難受,很難受。

敲門聲響了好幾次,沈平川終於關掉水龍頭,他扯過浴巾擦了擦頭發,然後將浴巾裹在腰間出了浴室。

“哎,能先回避一下嗎?我穿衣服。”

沈平川一時想不起這女孩兒叫什麽名字,他想了想,索性不叫她名字了。

女孩兒想睡都睡了,還有什麽好回避的,但看到沈平川陰沉的臉,她還是自覺進了浴室裏。

沈平川木然走到衣櫃前,拿出幹淨的衣服換上,在看到櫃子裏那套西裝時,他的心有些難受。

這套西裝是他過生日時,雲薇暖送給他的,他寶貝的跟什麽似的,都舍不得穿。

可現在,他這個混賬王八蛋,竟然和別的女人做出這樣的事情來。

很快,女孩兒洗漱完畢出了浴室,她頭發濕漉漉的,浴巾鬆垮垮裹在胸前,隻需要輕輕一扯,皎皎春光就一覽無餘。

可沈平川看都不想看一眼,他坐在椅子上,指了指床上的女裝,對女孩兒道:“你走吧,我就不送你了。”

“沈,你,你昨晚不是還你愛我嗎?”

女孩兒咬唇,她鬆開手,浴巾落在地上,她修長年輕的身體暴露在空氣裏。

她走到沈平川身邊,抓住他的手,試圖往自己身體上貼去。

沈平川像被燙到了手似的甩開她,起身走到窗邊。

“你心裏很清楚我不愛你,我愛的是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