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奔波,孩子們哪怕精力再好,也就那麽大點的人兒,回到家的興奮過去之後,倆孩子躺在雲子軒的床上睡了。

雲薇暖坐在沙發上,看著父親端著一盆熱水走出來,將水盆放在她腳下。

“走了一路,洗洗腳放鬆放鬆。”

雲薇暖答了聲好,她脫了鞋襪,將有些酸脹的腳放進熱水裏,長長舒了一口氣。

“水涼嗎?”

雲子軒伸手摸了摸水溫,笑著問道。

“剛剛好,不涼也不燙。”

雲薇暖嬌憨笑著,這一幕,像極了她時候,做完功課時,父親也這樣端來一盆洗腳水放在她麵前。

那時的她隻顧著看電視,父親就給她脫了襪子,將她的腳摁在水裏,給她搓揉著腳底板。

他也會一邊洗,一邊問她涼不涼,燙不燙。

一轉眼的時間,她都長大了,她都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父親,也老了呀。

雲薇暖看著爸爸鬢角的白發,她默了默,道:“爸,你的提議,我認真考慮過了。”

“什麽提議?”

雲子軒反而沒反應過來,他捶著有些酸痛的腿,笑著問道。

“和沈平川的事,我覺得你的沒錯,我都沒給自己機會,怎麽知道喜歡不喜歡呢?”

熱水的溫度從腳心蔓延開,雲薇暖覺得心也變得舒緩起來。

聽到女兒的話,雲子軒笑著揉了揉她的發頂。

“是,我們要試一試,才知道行不行,當然,如果真的不喜歡,也不要強迫自己。”

雲薇暖“嗯”了聲,道:“三年了,沈平川所有的空閑都在陪伴孩子,句實話,許多爸爸都不及他做得好,這一點,我知道的。”

雲子軒一臉欣慰:“人可以裝一時,卻很難裝一世,三年了,也足夠看清一個人了,是不是?”

頓了頓,他歎息道:“國內不比國外,大家更關注家庭的完整程度,兩個孩子很快就要上幼兒園了,到時候,你希望孩子們的父親那一欄是空白嗎?”

雲薇暖點了點頭,輕聲道:“我明白的。”

雲子軒從茶幾上拿起雲薇暖的手機遞給她,道:“你答應沈平川一落地就打電話報平安的,食言而肥呐。”

“你不,我都忘記這一茬了。”

雲薇暖反應過來,忙接過手機,這才發現自己竟然還沒開機。

一開機,未接電話一個接一個的顯示出來,幾十個,都是沈平川的。

“這下他估計要氣死了。”

雲薇暖有些心虛道,沈平川了會一直等到報平安的電話後才睡覺的,算算時間,伯明翰已經是淩晨了。

原本準備給沈平川打電話,可想了想,雲薇暖決定給他發個視頻。

以前沈平川在學校時總想與她視頻,然而她從來沒接過他的視頻,現在,既然打算試著接受他,那不妨就從視頻開始吧。

是以,雲薇暖找到了沈平川的賬號,點開了視頻通話。

等待了十多秒鍾,就在雲薇暖以為沈平川睡著時,那邊忽然接通了。

然而出現在屏幕裏的人,並不是沈平川,對方是個一絲未掛的女孩兒,臉頰滿是妖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