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史月嬅垂頭喪氣回來,看到厲嘯寒與杜若站在一起,她心中惱火,狠狠踢了一旁的厲江寒兩腳。

“負心漢!讓你做負心漢!混蛋!你這個混蛋!”

厲江寒被踢得嗷嗷直叫,跳起來喊道:“你踢我幹什麽?我連戀愛都沒談過,做什麽負心漢?”

史月嬅吼道:“你是負心漢的弟弟,你是混蛋的弟弟,所以你也是負心漢,你也是混蛋!”

厲江寒目瞪口呆,這他媽的是什麽邏輯?

但是等等,他既然是負心漢的弟弟,是混蛋的弟弟,那麽問題來了,負心漢和混蛋是誰?

厲嘯寒捋順了這個邏輯,視線瞄過厲嘯寒的臉,再瞄過捧著玫瑰的杜若。

片刻,他重重點頭,學著史月嬅的語氣罵道:“負心漢!混蛋!”

若是擱以往,厲嘯寒的拳頭早就揮到他英俊的臉上,但今,他竟然沒有報複。

抓住機會的厲江寒趁機又罵道:“狗男女!”

這下,厲嘯寒的眼神殺過來,嚇得厲江寒忙躲到史月嬅身後。

“差不多就行了,有完沒完?”

然而神奇的是,親哥竟然沒動手,竟然還淡淡的差不多就行了,厲江寒嚇得差點眼珠子差點跳出來。

看來,這果然是心中羞愧啊,果然知道自己做了王八蛋都做不出來的事啊。

史月嬅已經撥通了親媽的手機,片刻,她喊了起來。

“什麽玩意兒?你們還在伯明翰?明的飛機?那盧阿姨讓接個什麽機啊?我們沒接到你們,倒是接了個雞回來!”

一旁的杜若一時沒太搞明白史月嬅口中這個“雞”是在誰,在史月嬅望向她時,她還微笑著點頭示意。

史月嬅喃喃來了句國罵,憤憤然將手機遞給了厲嘯寒。

“盧阿姨要和你話!”

接起電話,厲嘯寒還沒話,就聽到那端傳來母親劈裏啪啦的聲音。

“兒子,你帶玫瑰花了沒?有沒有接到熟人?”

聽到母親這話,厲嘯寒心中微動,難道,母親認出了雲薇暖?難道,她知道什麽了?

沉默片刻,他還是回答道:“沒有,並沒有接到什麽熟人,怎麽了?”

電話那端的盧昭“啊”了聲,語氣裏滿是失落。

“不應該啊,他們就是這個航班,不會錯的呀,兒子,你確定你中途沒離開過接機口嗎?”

盧昭不死心問道。

厲嘯寒回答道:“沒有,一直都在,媽,你的熟人,是誰啊?”

“啊,那既然你沒看到,就算了,那什麽,沒事了,你們回家吧!明我回國,讓你爸來接我。”

罷,盧昭也不給兒子講話的機會,直接掛了電話。

厲嘯寒想將手機遞給史月嬅,一旁的杜若卻伸手接過,然後再遞給史月嬅。

史月嬅一把將手機打落在地:“髒了,我不要了!”

罷,史月嬅瞪了厲江寒一眼,道:“我手機髒了,讓你爸重新給我買!”

“買手機這種事,不應該找虞遠征嗎?”厲江寒撓著頭問道。

史月嬅抬腳又要踹厲江寒,厲江寒躲過,大叫著求饒。

“買,買,我給你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