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厲嘯寒打算將手中的玫瑰送給雲薇暖時,一雙手忽然伸過來,將那束鮮豔欲滴的紅玫瑰接走。

雲薇暖看到剛才那傲慢的女人,看到她一改之前的高高在上,依偎在厲嘯寒身邊,鳥依人,很是登對。

這一刻,雲薇暖忽然想了起來,上次在運河區,陪在厲嘯寒身邊的女人就是她啊。

意識到這一點,雲薇暖眼中那點溫柔頓時斂去,她剛剛勾起的嘴角繃直,整個人重新變得凜冽。

沒有再與厲嘯寒話,她拉著行李箱徑直繞過他,打算離去。

“你要去哪裏。”

厲嘯寒毫不憐惜的推開杜若,他一把拉住雲薇暖的胳膊,卻被她用力甩開。

“滾,別碰我!”

雲薇暖忽然低聲吼道,微微有些失控。

麵對雲薇暖突如其來的憤怒,厲嘯寒有些驚:“你,你要怎麽回去?已經半夜的。”

“我怎麽回去,不用你操心。”雲薇暖冷聲回答道。

她掃過杜若那張虛偽的臉,忍不住道:“沒想到你品味是這樣的,我真是……喂了狗!”

嗯,那一夜的韶華喂了麵前這個眼瞎的狗!

到底是什麽樣的真愛,才能讓他容忍這樣虛偽又自私自大的女人。

厲嘯寒被雲薇暖這番話罵得摸不著頭腦,正要話時,杜若已經攀上了他的胳膊。

“寒,我電話裏不過隨口那麽一,你竟還真的半夜來接我,還有花,謝謝你給我的驚喜。”

雲薇暖在杜若纏著厲嘯寒的瞬間,已經轉身離去,連個白眼都沒給他留。

跟在身後的史月嬅和厲江寒半晌才反應過來。

史月嬅快走幾步奔到厲嘯寒麵前,吼道:“你就這麽讓她走?”

“我沒走啊,我在這裏呢!”杜若妖嬈道,胳膊一直纏著厲嘯寒的肩膀。

史月嬅怒聲罵道:“滾!少在這裏自作多情,這裏沒你什麽事。”

罷,史月嬅抬腳去追雲薇暖,厲江寒跟在後麵一邊跑一邊喊:“月嬅,那個女人到底是誰啊?你能不能先告訴我她是誰啊!”

“你她是誰?她是咱們的新嫂子!”

史月嬅的聲音逐漸遠去,傳入厲嘯寒耳中時,微微有些模糊,可他還是聽到了。

反倒是杜若,沉浸在史月嬅那聲“滾”中,根本沒聽到她後麵的話。

“寒,她,她竟然罵我!”

杜若半晌才回過神來,她臉色蒼白,眼底盡是委屈。

厲嘯寒狠狠甩開攀在他身上的杜若,神色陰鬱,他狠狠掐著她的下巴,迫使她抬頭看著他。

“杜若,忘記我的話了嗎?我怎麽警告你的,你全然不記得?”

麵對這樣陰鷙暴怒的厲嘯寒,杜若心中也是慌亂不已。

“我,我真的以為你是來接我的,這束紅玫瑰,不應該是送給情人的嗎?”

杜若強自鎮定道,在完這番話時,她心中一凜。

難道剛才那個女孩兒,與厲嘯寒也認識。

難道,這束花是厲嘯寒送給那女孩兒的?那麽,那個女孩兒是誰?

答案似乎已經很明顯了,杜若心中忽然一驚,手心竟深滲出冷汗來。

那個女人,竟然回來了!她們已經有過交鋒,她深知,那個女孩兒絕非是她想象中那般柔弱!

但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厲嘯寒心中依然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