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實在太漂亮了,漂亮得像是個粉雕玉琢的洋娃娃,連厲江寒這樣沒心沒肺的人,都想上前抱一抱。

與此同時,厲嘯寒也看到了女孩兒,他顯然沒有想到世界會這麽,他與這個女孩的緣分這麽深。

在萬裏之遙的伯明翰見過她三次,現在,在深州,他們竟然又相遇了。

女孩顯然也看到了厲嘯寒,她腳步停下,歪著頭對他一笑,“哇哦”了一聲。

“帥氣的先生,我們又見麵了。”

隔著人群,平安對厲嘯寒揮了揮手。

厲嘯寒的神色也變得溫柔起來,他挑眉,示意她過來,想將手裏的玫瑰花束送給她。

原本還在煩母親讓他帶這束花,現在遇到女孩兒,他竟覺得這束花忽然就派上了用場。

可是不等女孩走過來,一個戴著鴨舌帽的男人已經牽住了女孩的手。

“平安,別亂跑。”

厲嘯寒聽到這個男人叫女孩兒“平安”,看到她被牽走,看到她臨走時還衝著他揮手告別。

原來她叫平安啊,不知道她的雙胞胎弟弟叫什麽名字?難道叫太平洋?嗯,他們的媽媽可能是賣保險的?

很快,當他看到不遠處那個熟悉的身影時,厲嘯寒頓時從這難得的幽默感中回過神來,來人,竟然是雲薇暖!

此時出來的人已經沒幾個,雲薇暖一手拎著包,一手拉著箱子,正快步往前走,想要追上父親與孩子們。

她在抬頭的瞬間,在看到接機口那個久違的身影時,她踉蹌幾步,竟險些栽倒在地上。

顯然,她沒想過他們會在這樣的場合相遇,也沒想過他們的相遇會充滿戲劇性。

深夜,機場,他捧著玫瑰,靜靜凝視著她。

雲薇暖在短暫的愣神後,很快就冷靜下來,他與她的相遇隻是偶然吧,他肯定不是來接她的。

想到這裏,雲薇暖別過臉沒有再看厲嘯寒,轉身打算從另外一側出口離開。

可是,厲嘯寒沒有給她離開的機會,他快走幾步,正好站在她麵前。

在今之前,厲嘯寒設想過許多重逢的場麵,他覺得自己看到雲薇暖時,是憤怒的,是冷漠的,甚至會轉身而走。

可現在,當重逢就在眼前,那些設想中的憤怒與冷漠都煙消雲散,他與她對視的瞬間,他的心軟得一塌糊塗。

那一夜抵死纏綿的畫麵一直在腦海浮現,他驚覺自己根本不恨她,一點都不恨。

是以,他看著她,柔聲道:“好久不見。”

雲薇暖心跳如雷,她的手緊緊抓著行李箱的拉杆,那麽用力,指尖都泛著白色。

她張嘴,想要話,可又不知道該什麽。

“你,你怎麽會在這裏?”

半晌,她終於找回了自己的聲音,隻是這聲音嘶啞顫抖,暴露了她此刻的心境。

看到這樣的她,厲嘯寒竟然笑了。

她在緊張,她在顫抖,她看到他時,並非心如止水,她沒有問“你是誰”,而是抖著嗓子問:你怎麽在這裏?

厲嘯寒笑得溫柔:“那你怎麽會在這裏?”

“我,我畢業了,當然回國。”

雲薇暖努力壓下心中的悸動,她惱怒自己這不受控製的緊張,在他麵前,她始終沒辦法冷靜,不是嗎?

厲嘯寒微微一笑,道:“恭喜你畢業,這束……”

“寒,我回來了!真好,這麽晚你還來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