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正要話,隻聽手機響了起來。

“不好意思,我爸爸在找我們了,再見。”雲薇暖看到來電顯示,她掛了電話,牽起兩個孩子與盧昭告別。

盧昭很是不舍這兩個孩子,她追上去喊道:“姑娘,你還沒你叫什麽呢。”

雲薇暖笑笑,幽默道:“請叫我雷鋒!”

罷,她調皮一笑,牽起兩個孩子快步往登機口方向走去。

盧昭怔怔看著一大兩的背影,隻覺得有些心跳加快,那種不出的親切感,讓她的視線無法挪開。

“昭,你有沒有覺得,那個叫喜樂的男孩兒,與嘯寒有幾分相似。”

倪寶珠站在盧昭身邊,一起目送雲薇暖的背影消失,她疑惑道。

盧昭望向倪寶珠:“你也發現了是不是?打這女孩兒第一眼出現,我就看到她身邊那男孩像極了嘯寒時候。”

彥鳳寧有些詫異,道:“有這麽巧合的事嗎?”

“這世上長相相似的人是不少,但神態卻無法撒謊,這男孩話時的表情,還有走路的姿勢,都與嘯寒七八分像。”

頓了頓,盧昭接著道:“而且一看到這倆孩子,我就覺得親,那種不出來的親,就像是血肉親情。”

“昭,這倆孩子,該不會是當初嘯寒與那女孩兒的吧?”

倪寶珠反應過來,瞪大了眼睛。

盧昭也嚇了一跳,下意識道:“可是那報告單上對方已經做了流產手術,而且那檢查單是單胎。”

“查啊,咱們接著查啊,回去就給賈嬙打電話,問問這睦和醫院現在的股東到底是誰。”

倪寶珠急聲道,她總覺得有些蹊蹺,三歲,像極了嘯寒,這怎麽想怎麽不對勁。

被這麽一提醒,盧昭反應過來。

“還去什麽阿姆斯特丹?改簽,現在就改簽回國!寶珠,咱們先去看看,那母子三人的航班是要去哪裏。”

三人沿著雲薇暖剛才的行蹤追上去,隻見前往深州的登機口已經關閉。

倪寶珠上前詢問地勤人員,得到的回答是:“本次航班是在倫敦經停然後飛抵深州的,現在已經停止登機。”

深州!這女孩兒竟然是去深州!

盧昭一臉震驚看著倪寶珠:“寶珠,你覺得,有這麽巧的事情嗎?”

“你呢?”

倪寶珠反問道,現在,一切已經昭然若揭了,那兩個孩子的身份,那個女孩兒的身份,很值得推敲呐。

“昭,你讓你家厲總裁想辦法查查本次航班的人員名單唄,你總記得那個女孩的名字吧?”

彥鳳寧建議道。

這話提醒了盧昭,她從包裏掏出電話,手微微有些抖。

“中霆,你記一個航班號,想辦法查查這趟航班的人名單,其中有一家人,兩大兩,應該是祖孫三代,爺爺、媽媽和一對龍鳳胎,你著重去查這個媽媽的信息。”

電話那邊被媳婦兒拋棄在家退休厲總裁一臉懵逼:“好好的,你查別人信息幹嘛?”

盧昭咬牙切齒吼道:“你哪來那麽多廢話?我讓你查你就查,趕我回家前你要是查不出來,我弄死你!還有,讓人給我買最近一趟回深州的機票,我要馬上回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