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的手猛地一僵,她一臉震驚盯著父親,上一世臨死那一幕又浮現在眼前。

就在她記憶的最後時刻,有個男人衝進來殺死了梁辰,他:“嬈嬈就是雲薇暖!”

嬈嬈就是她?可是,她的記憶裏,從來都沒有嬈嬈這個名字,那她問父親,父親也不知道。

可現在,他醉酒後,忽然叫出兩個人的名字來。

嬙?嬈嬈?

這倆人是男是女,這兩人到底是誰?這兩人與她,到底是什麽關係?

雲薇暖覺得頭疼欲裂,像是有什麽東西在腦海深處翻騰,她想抓住,卻又轉瞬即逝。

這一夜睡得極為不安,雲薇暖夢裏一片血紅,許多尖叫聲,許多的哭喊聲,還有汽車碰撞的聲音。

她想撥開那層血霧看一眼,可那血霧那麽厚,任憑她如何掙紮,都無法穿透。

在這迷離不見盡頭的血霧之中,雲薇暖看到自己的手,自己的腳,自己身體的每個部分,都被鮮血染紅。

在這樣極度的恐懼之下,她忽然尖叫一聲:“叔叔,救命!”

隨即,她忽然睜開眼睛,終於從那噩夢中清醒過來。

摸了摸被子,渾身濕漉漉的像是從水裏撈出來一般,連額頭上都是冷汗。

雲薇暖坐起身來,不住喘著粗氣,她望向窗外,已經晨光熹微,樓下隱約有話的聲音。

起床下了樓,雲薇暖看到客廳裏已經收拾幹淨,父親看上去神色憔悴,正坐在餐桌前喝著濃茶。

“江叔叔呢?他走了?”

雲薇暖四下看了看,並沒有看到江華的影子。

雲子軒捏著突突直跳的太陽穴,道:“他走了,這家夥,昨晚愣是將我灌醉了,到現在頭都還疼呢。”

聽到這話,雲薇暖走上前,站在雲子軒背後,一下一下替他捏著太陽穴。

“這麽多年了,第一次看到你喝酒,還挺不適應的。”

雲子軒笑笑,有些慚愧:“我守了多年的高風亮節,就這麽被你江叔叔給毀了。”

“可是你很高興,對不對?”

雲薇暖笑著問道,昨晚她哄兩個孩子睡覺時,還聽到父親與江叔叔唱起了校歌呢。

雲子軒大笑:“是呀,我倆回憶起以前上學的事,唉,那時候覺得都是瑣事,現在回憶起來,那些瑣事也很有趣啊。”

頓了頓,雲子軒又問道:”昨晚我倆沒給你添亂吧?“

雲薇暖默了默,道:“你倆躺在沙發上睡著了,我給你蓋被子時,你忽然話了。”

“我什麽?”雲子軒問道。

停下手裏的動作,雲薇暖坐在雲子軒麵前,看著他的眼睛道:“你叫了一個名字,嬙,爸,嬙是誰?”

不知道為什麽,雲薇暖自動將“嬈嬈”這個名字隱去了,她怕得到的答案不是自己想要的。

雲子軒愣了一愣,許久,他抬手抹了一把臉,忽然笑了。

“暖暖,你猜猜嬙是誰。”

雲薇暖與父親四目相對,許久,她道:“嬙,是我媽媽?”

雲子軒抬手揉了揉女兒的發頂,點頭回答:“是,她是你媽媽,你媽媽叫賈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