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子軒剛把飯端上桌,隻見沈平川風風火火從外麵衝進來。

“我不過就停了個車,你們吃飯就不等我了?幸虧我臉皮厚跑得快,不然今晚回去得餓肚子。”

沈平川正要坐下來,隻聽喜樂聲提醒:“洗手!”

屁股還沒挨著椅子的沈平川忙跳起來,心虛看了一眼雲薇暖。

一邊往衛生間走,沈平川一邊嘀咕:“規矩真多,好煩!”

嘴上抗議,可身體還是很誠實的去執行雲薇暖的命令,畢竟這個家裏,她才是大魔王。

飯桌上,雲子軒一邊給兩個孩子夾菜,一邊道:“暖暖,你的畢業典禮是後早上吧?”

“是,後一大早,到時候你帶著兩個孩子一起來參加。”

雲薇暖啃著排骨,笑眯眯道。

雲子軒連連點頭:“這是自然的,我家暖暖的畢業典禮,我們當然要去參加。”

“我,我也去!正好我後沒有事。”

沈平川吮了吮手指上的醬汁,舉起手來道。

“不要!你別去,你去了又亂講話,我們同學會誤會的。”

聽到沈平川要去,雲薇暖有些頭大,這個男人的嘴,簡直比女人還碎。

這三年來,他沒少去她們學校刷存在感,自己去就算了,還帶著倆孩子一起去刷。

現在,許多同學都以為她和沈平川是夫妻,她算是跳進黃河都洗不清了。

“我後一定管住嘴不亂,再,我叔在呢,我不敢放肆。”

沈平川做低伏,認起錯來一點都不要臉,這幾年,在雲薇暖麵前,他還有臉麵可言嗎?

“一起去吧,順利畢業是值得慶賀的事,畢業典禮結束後,咱們一起吃個飯慶祝下。”

雲子軒難得對沈平川和顏悅色,這讓沈平川覺得自己的追妻之路似乎有所希望了。

然而喜樂接下倆的話,卻讓沈平川吐血。

“姥爺,今沈叔叔,他想爬上媽媽的床,還……”

沈平川一口雞湯差點吐出來,他伸手去捂喜樂的嘴,臉上的笑很是尷尬。

“叔,你聽我,我……”

雲子軒拎起湯匙,毫不客氣的在沈平川腦門上狠狠敲了好幾下。

“後的畢業典禮你別去了,我們不歡迎你這種流氓。”

沈平川哀嚎:“不,叔叔,你不是那種話不算數的人!”

“不,你誤會了,我這人話從來都不作數,我們家裏暖暖了算的,你可以當我剛才是放屁!”

雲子軒臉不紅心不跳的道,全然不在乎自己的身份是長輩。

這幾年來,在沈平川的死纏爛打下,別暖暖,就是他都麻木了,都不知道臉皮是何物了。

沈平川也不含糊,噗通一下跪在地上,抱著雲子軒的大腿。

“叔!你就是我親叔!”

倪寶珠是又好氣又好笑,這男人,就不能要點臉嗎?

“你趕緊鬆開我爸,手上的油漬都蹭到他褲子上了!”

沈平川厚著臉皮道:“我不,你們要是不讓我去,我就把嘴上的油漬也蹭上去!”

罷,竟還真打算這麽幹。

雲子軒哭笑不得:“行了行了,後讓你去!你趕緊鬆開我!”

聽到這話,沈平川這才心滿意足鬆開,又一本正經坐在椅子上繼續吃飯。

“喜樂,多吃點肉才能長成叔叔這樣的男子漢。”

喜樂眼中閃過嫌棄,神色冷峻高傲:“我才不要長成你這樣,我媽了,男兒膝下有黃金!”

沈平川:“……”

你這個鬼,以為老子想這樣嗎?要不是愛上你們的媽,老子早就瀟灑快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