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若看著厲嘯寒的笑臉,她的眼中滿是癡迷。

原來,這個男人也是會笑的啊,原來,他笑起來這麽好看,甚至還有兩個淺淺的酒窩。

“寒,你喜歡孩子嗎?”

杜若將凹凸有致的身體貼向厲嘯寒,聲音越發的溫柔嬌媚。

“談不上喜歡,隻覺得這個孩子很可愛,很有眼緣。”

厲嘯寒察覺到杜若貼上來,他回過神來,走到欄杆另外一邊,繼續看著愈行愈遠的船。

看到他這種舉動,杜若心中悵然,他在躲她,他不喜歡女人靠近他。

她是他的大學同學,兩人相識已經超過十年,兩年前厲嘯寒開拓英國市場時,彼時的她正好從伯明翰大學商學院畢業。

厲嘯寒花重金將她納入麾下,協助他一起開拓英國市場,現在,成功就在眼前了。

然而她想要的,從來都不隻是事業的成功,她更想做身邊這個男人的妻子,做他唯一的女人!

是以,杜若咬了咬唇,抬起胳膊攬上了厲嘯寒的腰,將下巴擱在他肩膀上。

這一幕,正好被船上的雲薇暖看了個清楚,她本隻是想隨便與人搭訕的女兒拉過來,卻不想看到厲嘯寒與紅衣女郎擁抱的畫麵。

郎才女貌,其實很養眼是不是?

隻是自己為什麽心底還是微微有那麽一丟丟酸澀呢?

“媽媽,你看到那個叔叔了嗎?那個叔叔,比子軒還要帥氣喲!”

女孩一臉興奮道,顯然,不論什麽年齡段,都會被美色打敗,就算是這個不到三歲的女兒。

船拐了個彎,厲嘯寒的背影消失不見,雲薇暖終於回過神來。

三年了啊,三年前她來到伯明翰,懷孕七個多月時早產,生孩子時險些丟了命,如今一切苦盡甘來,孩子們長大了,她也快要畢業了。

年初時爸爸問她畢業後什麽打算,問她想不想回國。

她幾乎沒什麽猶豫,就點頭回答道:“當然回國,我們出國留學前就過的,畢業回國找工作,我養你和孩子們。”

前幾她已經拿到深州知名企業的ffer,待遇很好,養活父親與孩子沒有問題。

她沒想到會在這裏再次遇到厲嘯寒,然而時過境遷,她有了一雙兒女,他身邊,也有了別的女人。

所以,他們就是兩條相交的直線,當初那一夜就是交集,之後,就是愈行愈遠,各自安好。

不過這樣也好,沒有交集也很好,他與她,本就不是一路人。

正想著,包裏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

雲薇暖接起電話,隻聽沈平川的聲音從那邊傳了過來。

“薇暖,我現在去接你和孩子們,半個時就到,我帶了雞肉三明治和水果沙拉,咱們可以去公園裏野炊。”

聽到這話,雲薇暖無奈一笑:“都快黑了,還野炊什麽啊?你不怕我爸抽你嗎?”

沈平川大笑出聲:“是,是,我忘了,你們家家教很嚴,黑前不回家,你爸就要抓狂了。”

雲薇暖眉梢眼角都是笑意:“那你還明知故犯?你正在開車吧?開車就別打電話了,上午下車的地方,我和孩子們等你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