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仿若指間沙,悄然流逝,無法握住,轉眼,就是三年。

伯明翰是溫帶海洋性氣候,沒有特別冷的時節,布林特利運河區的遊人很多,船沿著運河順流而下,兩岸有林立的店鋪,有靜坐的遊客舉杯致意。

厲嘯寒站在水邊,看著船飄過,有妖豔大膽的外國姑娘向他拋來飛吻。

三年了呀,他期間來英國出差很多次,可來伯明翰,還是第一次。

即使一再告訴自己不要去關注雲薇暖,可他還是知道她在伯明翰大學讀書,今年,她該畢業了。

這三年裏,他將厲氏集團的商業版圖拓展得更遼闊,這次來伯明翰不是為了雲薇暖,而是來談生意的。

那個女人既然絕然離去,那就讓她走吧。

“寒,斯蒂文先生到了,我們過去吧。”

一名身材高挑五官精致的年輕女子走到厲嘯寒身邊,手輕輕搭在他的肩膀上。

厲嘯寒回神,他淡淡道:“杜若,這個項目必須談成,這關乎到公司未來在英國的發展。”

被稱作杜若的女子是典型的中西方混血相貌,看上去很是漂亮。

“我與斯蒂文先生接觸幾次了,從我個人角度來看,他是很想與咱們合作的,但是寒,在利潤方麵,我們大約需要再讓百分之五。”

“百分之三,這是我的底線,你大可以將我的意思轉述給他。”

厲嘯寒背對著運河,他提到生意時,眉宇之間都是嚴肅,令人不由畏懼。

然而杜若卻愛極了這樣的厲嘯寒,他像是一縷光,照亮了她的生命,他是她遇到的最優秀最有魅力的男人。

今日的杜若,穿著件大紅色掛脖抹胸裙,露出纖細姣好的脖頸與精致的蝴蝶骨,看上去很是明豔動人。

她緊緊依偎在厲嘯寒身邊,手搭在他的肩上,從背後看去,像是一對親密愛人。

此時,雲薇暖坐在一艘船上,正好從厲嘯寒所在的西餐館外經過,她抬頭時,生好看到岸上那雙背影。

也不知道怎麽回事,雲薇暖盯著男人的背影,覺得很熟悉,像是在哪裏見過。

就這麽盯著盯著,直到男人忽然回頭,雲薇暖看到那麵孔時,她臉色微變,忙低頭用包遮住自己的臉。

“媽媽,你怎麽了?”

身邊,一男一女兩個包子各自抱著她一個大腿,異口同聲問道。

雲薇暖不敢抬頭看,隻是含糊道:“沒關係,媽媽覺得太陽有點曬,所以想遮一下。”

男孩很是貼心,他學著雲薇暖的動作,也拿起自己的包包舉起來,替媽媽遮住並不強烈的陽光。

女孩兒卻仰著頭望向岸上,道:“哇,媽媽,那個叔叔好帥啊。”

與此同時,厲嘯寒正好與船上那個瓷娃娃般可愛精致的女孩對視。

女孩不怕生,她笑眯眯盯著他,還衝著他揮揮手,用英倫腔十足的英語了句:“你好,帥氣的叔叔。”

一向不苟言笑的厲嘯寒忽然笑了,他學著女孩的語氣,也對她揮了揮手。

“你好,美麗的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