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沈平川得知雲薇暖懷孕的消息,著實吃了一大驚。

但他很快就接受了這個事實,在雲薇暖懷孕期間鞍前馬後的忙碌,甚至陪她去產檢,診所的醫生護士一度以為他們是夫妻。

當然,沈平川並不是一個紈絝的拆二代,他是有真才實學的,他也確實是來英國留學的。

雲薇暖在伯明翰大學商學院讀書,沈平川則在伯明翰北部的阿斯頓大學工程與應用科學學院讀書。

兩所學校距離幾十公裏,然而這對沈平川並沒有什麽影響,就比如今,正好是周末,他一大早就驅車直奔雲薇暖家中,帶母子三人來布林特利運河區玩耍。

這就是拆二代的好處,家裏有足夠的錢夠他揮霍。

來伯明翰沒多久,卡宴哥沈平川發現兩所學校離得實在是太遠,不方便他和心上人聯絡感情。

財大氣粗的拆二代土豪二話不又買了輛卡宴,誰讓雲薇暖總叫他卡宴哥呢?

買了車,沈平川又覺得在路上浪費時間不太美妙,於是,他又大手一揮,在雲薇暖家附近租了一套公寓。

沒課或者周末,他就在這邊住著,雲薇暖兩個孩子很是黏他。

不多時,招搖的卡宴出現在雲薇暖視線裏,她一手牽著一個孩子,看著車子在她麵前停下。

“來,平安寶貝兒,讓爸爸親下!”

沈平川一下車,就抱起女孩兒,眼中滿是寵溺。

雲薇暖一腳踹在沈平川屁股上,笑罵道:“別胡啊,你再這麽瞎鬧,我爸可能會打到你管他叫爸爸!”

“正好啊,我早就想管他叫爸爸了,奈何你們父女都不同意,是不是啊,喜樂。”

沈平川將女孩兒抱上車,又將後麵的男孩抱了進去。

平安和喜樂是雲薇暖一雙兒女的名字,姐姐名叫平安,大名叫雲詩晴,弟弟名叫喜樂,大名叫雲詩朗。

人鬼大的平安奶聲奶氣道:“爸爸要和媽媽睡一起的,你沒有和媽媽一起睡,所以你不是爸爸,你是叔叔。”

沈平川一口血差點噴出來,他盯著雲薇暖滿臉怨憤。

“這是你教的?”

雲薇暖攤手,表示自己很無辜:“這是鄰居的姐姐告訴平安的,然後她就記住了。”

“所以薇暖同學,你就不考慮下,讓我爬上你的床?”

沈平川湊到雲薇暖身邊,眼神曖昧,聲音更曖昧。

“滾吧!你哪兒涼快哪兒呆著去!”雲薇暖笑著上了車,“咣”一聲關上了車門。

沈平川眼中閃過一抹苦澀,可他還是笑著:“我覺得你的床上最涼快,我想做兩個孩子的爸爸!”

“你再這麽鬧,我要生氣了啊。”

雲薇暖斂起笑,神色微惱看著沈平川。

一看到雲薇暖生氣了,沈平川忙舉手投降:“我錯了我錯了,我不亂了。”

罷,他上了車,扭頭笑著道:“尊貴的先生和女士,深州號火箭要出發咯,請抓穩扶好。”

平安和喜樂咯咯笑著,雲薇暖也忍不住笑了,沈平川這才鬆了一口氣。

而此時,厲嘯寒與杜若正好走到街邊,正好站在距離雲薇暖不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