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記錄都改了,包括雲薇暖來檢查的時間,包括她懷了雙胎的事實,都被更改了。

這詳細的報告中記錄了雲薇暖查出懷孕隨後流產的事,每一份報告都很完美。

如果她不知道事實,她根本不會懷疑這份記錄的真實性。

但從某個方麵來,這就是一份真實記錄,所有的流程都沒錯,錯的隻是雲薇暖根本沒流產。

是誰,在背後操縱了這些?是雲薇暖嗎?那個戴眼鏡的男人到底是誰?

傍晚,厲家,厲嘯寒坐在沙發上,怔怔看著茶幾上那厚厚一摞記錄。

雲薇暖懷孕了,不用算時間都知道,孩子是他的。

可是她竟然沒有告訴他,她竟然私自做主將孩子打掉了,然後在墮胎第二日踏上了出國的飛機。

這個女人的心到底有多狠?她就算心裏沒有他,可是那個孩子呢?

孩子是無辜的,那是她身上的一團肉啊,她怎麽就舍得殺死那個無辜的生命?

在今之前,他對自己很有信心,他以為,隻要他出現在雲薇暖麵前,隻要他稍微勾勾手指,雲薇暖就無法抗拒他的誘惑,就會撲入他懷中。

就算她有所掙紮,可也會在他的攻勢下繳械投降,他厲嘯寒從來都沒有失敗過的。

現在,現在這個女人狠狠給了他一巴掌,讓他認清了現實。

像是有帶著勾的針刺入他心口,拔出來時帶著血肉,疼得他無法喘息。

他的孩子,就這麽被雲薇暖殺死了!他的真心,就這麽被雲薇暖糟蹋了!

厲中霆和盧昭回家時,就看到兒子坐在沙發上,任由黑暗裹挾著自己,一語不發,像是一座冰山。

打開客廳的燈,厲中霆挑眉問道:“你怎麽了?”

厲嘯寒抬頭看著父親,眼眶微微有些紅:“爸,如果有人殺死我,你會怎麽辦?”

“我窮盡一生報仇,讓對方血債血償。”

厲中霆一邊幫媳婦兒掛包,一邊回答道。

完,他疑惑問道:“然而以你現在的身份,誰還能滅了你?你不滅別人就不錯了。”

厲嘯寒笑得淒涼,他搖了搖頭,沒有回答父親的問題。

盧昭坐在沙發上,踢了踢厲嘯寒的腿:“去,給我洗一盤水果來。”

“讓李嫂給你洗,我現在不想動。”厲嘯寒木然道,眼神有些空洞。

盧昭挑眉,扭頭看著自己的丈夫:“你兒子這是要造反,你不管管嗎?”

“十年前我還管得了他,現在?你想讓他斷了咱們倆的生活費嗎?”

認清現實的盧昭歎息一聲,放棄了使喚兒子的念頭,轉身指使厲中霆去洗水果。

“怎麽了?失戀了?前幾月嬅還你給她找了個新嫂子,我與你寶珠阿姨今還商量著要見見那女孩兒呢。”

聽到母親的話,厲嘯寒笑得很冷,指了指茶幾上的一摞紙:“她走了!她殺了我的孩子。”

盧昭坐直了身體,她拿起那些檢查單,一頁一頁看著,眉頭微微皺了起來。

“睦和醫院?”

厲中霆端著果盤走過來,隨口道:“我記得睦和醫院當年是賈嬙的產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