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平川目送著雲薇暖過了安檢,他這才擦去嘴角的血。

“我對雲薇暖是真喜歡,不管你以前與她有什麽瓜葛,但從今往後,我會陪著她。”

這番話堅定又執著,從沈平川嘴裏出來時,更像是一種誓言,而他也決定用一生來履行這個誓言。

厲嘯寒心中充滿了無力感,他目送著她離去,看著她毫無留戀的離去,他的心在這一刻,忽然就空了。

他的腦海裏浮現出那一夜她明明害怕卻強自鎮定的樣子,她拉著他的胳膊,聲音軟軟的叫他“叔叔”,跟著他回酒店時,她濕漉漉的眼睛。

不知不覺間,她已經占據了他的腦海,占據了他的心,他寂寥許多年的心,在遇到她後忽然就充盈起來。

然而這剛剛充盈的心房,隨著雲薇暖的離開,再次變得空蕩蕩。

就在這時,手機忽然響了起來,是秘書打來的。

“總裁,雲姐之前曾去過婦產科。”

婦產科?

厲嘯寒的心一緊,一個女人去婦產科能有什麽事?難道,她懷孕了?

意識到這一點,厲嘯寒沉聲道:“現在就去醫院那邊!”

一個時後,VIP診室裏,厲嘯寒看著對麵的中年女醫生,神色看不出喜怒來。

“是你給雲薇暖看診的?”

女醫生被厲嘯寒著目光盯得有些心裏發慌,她咽了咽口水,點頭“嗯”了聲。

厲嘯寒翻著麵前的各種檢查單,上麵,都是雲薇暖的名字。

“她懷孕了?”

女醫生心跳如雷,再次點頭:“是,她懷孕了。”

“然後,她做了流產手術?”

厲嘯寒在看到那份孕早期流產手術記錄單時,他的眸色變得陰沉起來。

不敢看厲嘯寒的臉,女醫生含糊道:“那上麵,都有記錄的。”

“是她主動要求做手術的?還是被家人逼迫的?”厲嘯寒深吸一口氣,他閉眼,聲音越發幽冷。

女醫生的聲音有些結巴:“這,這我就不知道了,是她父親陪她一起來的。”

“昨做完手術的?你親自主刀?”

厲嘯寒一個字一個字看著那一頁一頁的檢查單,拳頭握得更緊了。

女醫生已經緊張到不出話來,她忍不住後退幾步,聲音裏帶著幾分害怕。

“我是醫生,我不能過分幹涉患者的意願。”

無法控製怒火的厲嘯寒一拳砸在了桌子上,玻璃桌麵頓時裂開,片刻,嘩啦一陣響,玻璃渣落了一地。

“滾!都給我滾出去!”

女醫生頭也不敢回的轉身離去,進了女更衣室,她靠在牆上,大口大口喘著氣,心中那一陣陣後怕。

那,雲薇暖走後,一個戴墨鏡的男人找到她,要與她談雲薇暖的事。

他:“如果有人問起雲薇暖的事,你就,她已經做了流產術,知道嗎?”

“可是,醫院有記錄的,這種事不能騙人。”她第一反應就是拒絕。

然而那人:“醫院的記錄會有人改的,你要做的,就是一口咬定雲薇暖流產,其他的,一個字都別。”

現在,當有個年輕男人怒火衝將關於雲薇暖的記錄摔在她麵前時,她看了一眼,大為震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