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機場,雲薇暖看著麵前的卡宴哥目瞪口呆。

“好巧啊,你也要出國嗎?”

沈平川背著個包,眼中滿是驚喜。

雲薇暖勉強找回聲音,點頭道:“是,你呢?你也出國?去哪裏?”

“伯明翰,你呢?”沈平川被這突如其來的驚喜砸暈了頭,話都飄起來。

這世事,真就這麽巧嗎?深州這座上千萬人的城市裏,她就與沈平川這麽再次相遇了?

辦好手續的雲子軒走過來,他看到站在女兒對麵的沈平川,神色微冷,很快又恢複了平靜。

“叔叔好,我是薇暖的朋友。”

沈平川的目光瞄過雲子軒手中的機票,果然也是去伯明翰的。

雲子軒微微點頭,笑著道:“真是巧,坐飛機出國都能遇到熟人,走吧,既然遇上了,那就一起走。”

聽到這話,沈平川高興到嘴巴都快咧到耳根了。

“叔叔,我幫你拎著東西,你照顧好薇暖就行。”

行李已經托運了,雲子軒手中隻拎了兩個包,雖不太大,但重量還是有的。

沈平川殷勤搶過他手裏的包,獻媚獻得毫不遮掩。

雲子軒也沒拒絕,他扶著雲薇暖的胳膊,道:“慢些走,咱們時間很充足。”

就在雲薇暖剛將護照遞給海關工作人員時,身後忽然傳來一聲怒吼。

“雲薇暖,你給我站住!”

轉身,隻見厲嘯寒裹著一身怒氣,大步流星衝了過來。

雲薇暖愣了愣,她轉身不再看厲嘯寒那張震怒的臉,繼續辦理過關手續。

“薇暖,那個男人追來了啊!”

沈平川認出厲嘯寒來,他心中陡然升起危機感,心中有個聲音告訴他:攔住這男人,快攔住這男人!

於是,卡宴哥沈平川將包還給雲子軒,上前將厲嘯寒攔住。

“你他媽的給我讓開,這裏有你什麽事。”

看到沈平川也在,厲嘯寒登時火冒三丈,雲薇暖這是什麽意思?她為什麽和沈平川一起出國?

“哥們兒,你這話的可就不對啊,薇暖是我……女朋友,我保護她自然是分內之事。”

沈平川的舌頭打了個彎,硬是將“朋友”二字改成了“女朋友”,反正距離遠,雲薇暖也聽不到。

“女朋友?她是我的女人,你知道嗎?”

厲嘯寒勃然大怒,他一拳砸在沈平川臉上,機場的安保人員迅速衝上來,將倆人拉開。

沈平川捂著被打疼的臉,他齜牙咧嘴半,才道:“那是以前的事了,現在她可不是你的女人,男未婚女未嫁的,你沒看到我倆要一起出國了嗎?”

厲嘯寒還要撲上去狂揍沈平川,然而架不住機場安保太多。

剛辦完通關手續的雲薇暖看到厲嘯寒與沈平川發生衝突,她想過去拉架,卻被雲子軒攔住。

“已經辦完手續,不能再出去了,走,進去吧。”

雲子軒不想女兒再與厲嘯寒有半點牽扯,尤其是現在她腹中懷了那個男人的孩子。

雲薇暖再次回頭,正好與厲嘯寒四目相對。

厲嘯寒吼道:“雲薇暖,你別走,我有話對你。”

然而雲薇暖卻笑了笑,對他揮揮手,隨即頭也不回的離開,隻留給他一個瀟灑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