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一晚上都沒睡好,他時夢時醒的,都是雲薇暖的影子。

當窗外傳來鳥叫聲時,厲嘯寒睜開眼睛翻身坐起來,看著窗外無垠的大海,隻覺得渾身很熱。

下床衝了個冷水澡,厲嘯寒接了杯濃咖啡,站在窗口看著外麵的海景。

扭頭,看到電腦屏幕還亮著,屏幕上,雲薇暖捧著花束抬頭仰望著他,那側臉,有著不出的魅惑來。

這一刻,厲嘯寒無法再繼續等待亮,他以最快的速度換好衣服,抓起車鑰匙徑直下了樓。

還沒到早高峰,路上的車子並不多,薄薄的霧氣氤氳在海麵,車子行駛在海濱大道,車窗開著,海風習習。

車子很快就停在深州大學校門口,時間還早,除了操場上晨跑的學生外,路上並沒有什麽人。

兩邊的米蘭花開得喧囂,在清晨涼濕的空氣中,香味馥鬱。

厲嘯寒坐在駕駛位上,靜靜等待著,此刻,他覺得很心安,覺得與她離得很近。

想到很快就能見到雲薇暖,厲嘯寒的嘴角不受控製的勾起一抹弧度。

用史月嬅那調侃的話來就是:女人,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

其實以厲嘯寒的身份,想要一個女人,根本無需如此大費周折,隻需讓秘書提前打聽清楚,他直接來找雲薇暖就好,根本無需如此大費周折。

然而骨子裏傳統的厲嘯寒卻覺得,戀愛是自己的事,因此追女人這種事,還是得自己親力親為,不然,這愛情還有什麽意思?

當然,厲嘯寒也並非完全沒有準備,他弄來了雲薇暖的課程表,知道她今在哪個教室上課。

畢竟深州大學這麽多課程這麽多教室,真要一間一間找,怕是黃花菜都涼了。

八點鍾,厲嘯寒準時抵達一間教室門口,雲薇暖今早的課就在這間教室,現在,他要做的,就是守株待兔。

學生陸陸續續進了教室,有女生看到站在門口的厲嘯寒,忍不住紅著臉偷瞄他俊朗帥氣的臉。

都是懷春的女孩兒,看到厲嘯寒這樣優秀的男人,有幾個女人能不動心?

一直等到講師進了教室,可雲薇暖還是沒有出現。

課程表不會錯,雲薇暖也不像是隨便曠課的學生,她沒來上課,必然是出了變故。

厲嘯寒心中一凜,他也顧不得許多,一腳踹開門進了教室,徑直問道:“雲薇暖來了嗎?”

講師愣住,教室裏上百號學生也愣住,大家的目光齊刷刷定在厲嘯寒身上。

片刻,講師才回過神來,在學生名單找到雲薇暖的名字:“雲薇暖!”

教室裏一片寂靜,並沒有人答“到”。

反倒是坐在最後麵的柳明明舉起手來回答道:“老師,雲薇暖已經辦理休學手續,出國留學了。”

聽到這話,厲嘯寒的臉色登時就變了,幾步衝到柳明明麵前,聲音帶著厲色。

“你什麽?她出國留學了?”

柳明明被嚇了一大跳,卻還是強自鎮定回答:“是的,她應該是今一大早的飛機,算算時間……”

話音未落,隻見厲嘯寒已經大步流星離開教室,驅車直奔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