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明明已經做好與邪惡勢力鬥爭一晚上的準備。

然而到了十二點多,刪除帖子的人仿佛忽然睡著了般,任由她發著貼,也沒人刪,也沒人管。

不多時,有鐵哥們給她傳來可靠消息,剛才,教務處的人將梁辰叫走了,而刪帖的人,正是梁辰本人。

“聽梁辰惹怒了不該惹的人,教務處的老師將梁辰狠狠罵了一頓,現在,在查發帖的人了。”

啥?查發帖的人?

柳明明虎軀一震,握著鼠標的手也抖了三抖,不會查到她頭上來吧?

鐵哥們很快又補充道:“也不知道是誰發了雲薇暖劈腿的帖子,現在,這發帖人要倒血黴了。”

聽到這話,柳明明瞬間滿血複活。

“什麽意思?在查之前造謠薇暖劈腿的人了嗎?太好了,真以為造謠零成本嗎?動動指頭動動嘴,給別人帶來多大的困擾。”

柳明明自然第一時間將這個好消息告訴了雲薇暖,蒼有眼啊,哪位神仙大哥發慈悲了?

神仙大哥厲嘯寒接到秘書的電話,已經處理好了,帖子都刪了,負責校園論壇的人也被教務處帶去訓話了,現在也開始查發帖人。

厲嘯寒捏著眉心,看著電腦裏那張放大的照片。

照片裏的女孩兒神情微惱,她抱著玫瑰,秀氣的眉頭皺起,大眼睛裏滿是防備,顯然,她防著他呢。

就這樣一張照片,怎麽就成了她與金主一起離開了?她哪裏有半點要離開的意思了?

厲嘯寒的目光停留在他與她交纏的手上,他握著她纖細的胳膊,看上去,竟又有幾分親密。

在這冷清的夜裏,在這昏黃的燈光下,厲嘯寒忽然又想起了那晚他與她的抵死纏綿。

也是這樣暈黃的光,也是這樣冷清的夜,她在他身下婉轉低吟,融化成了一汪春水。

從未有哪個女人能帶他這樣的感受,這麽多年來,他第一次迫切想要一個女人,想要占據她的身體,占據她的一切。

厲嘯寒盯著這張照片許久,他伸手,撫摸著屏幕裏雲薇暖那微惱的臉頰。

自己最近實在太忙了,忙得抽不出時間來去找她。

後,後就是周一,他要推掉例行的高管會議,要推掉國外客戶的參觀,他要推掉一切事,去找他的女孩兒。

這次,不管怎麽樣,他都要讓雲薇暖留在自己身邊。

至於在一起多久呢?厲嘯寒忽然覺得,一輩子在一起,似乎也不錯。

他這人慢熱,用史月嬅的話來,就是冷情,難得他能瘋狂一次,足以可見,這女人對他的影響有多大。

這樣想著,厲嘯寒的心充滿了期待,充滿了對未來的向往。

他一直都羨慕父母的愛情,現在,這個叫雲薇暖的女孩兒,讓他也對愛情產生了向往,而且還是一輩子。

雲薇暖,你逃不掉了,這次,你是我的!

而此時的雲薇暖,正在家裏收拾行李,爸爸剛才,出發時間提前兩,改簽到周一走。

這一去,就是三年,三年又三年,三年後,一切是不是都會歸於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