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胡亂做夢,又是夢到自己捅了梁辰一刀,又是夢到與陌生男人纏綿悱惻,雲薇暖醒來時,竟還沒亮。

身體不舒服,很不舒服,嗓子口像是堵著什麽似的,一陣一陣犯惡心。

下了床,雲薇暖走到客廳給自己倒了一杯溫水,一口氣喝下去,才覺得好些了。

雲子軒聽到動靜就出了房間,看著女兒獨自坐在沙發上發呆,他走過去,摸了摸她的發頂。

“怎麽了?舍不得離開家?”

雲薇暖抬頭看著父親,眼睛濕漉漉的,她笑笑,抓著父親的手,將臉貼在他手心。

“覺得自己像個逃兵。”

聽到女兒的話,雲子軒笑:“你就當是為了養精蓄銳,等你變得強大起來,那時候,就不需要逃避任何人了。”

這番話,讓雲薇暖的心情變得好起來,她的臉在父親手心蹭了蹭,仰頭撒嬌:“爸爸,我餓了。”

“爸去給你做飯。”

雲子軒拍了拍女兒的肩膀,臉上滿是慈愛。

不多時,雞蛋羹和兩個肉餅端上桌,還有一杯熱好的牛奶。

雲薇暖坐在餐桌上,看著蛋羹和肉餅,這明明是她以往最喜歡的,然而現在,她竟沒有半點胃口。

“來,趁熱吃,吃過飯你好好休息,明得坐8個時飛機呢。”

雲子軒將調羹遞到雲薇暖手裏,像以往一樣,在蛋羹裏滴了幾滴生抽醬油。

沒有胃口的雲薇暖將這種異常歸咎為自己因為要離開深州而心情低落,她打起精神,端起牛奶喝了兩口。

隻一口,她剛壓下去的惡心感忽然就泛上來,這次,她甚至來不及反應過來,就“哇”的一聲吐出來。

這一吐就再也沒法子止住,她奔到衛生間裏,扶著洗手台哇哇大吐,一直吐到吐不出東西來。

“暖暖,你這是怎麽了?”

雲子軒看到女兒這樣,他變了臉色,忙一下一下拍著她的後背。

勉強抬起頭來,雲薇暖眼中滿是淚花,她喘著粗氣,隻覺得腿軟得厲害。

“可能是吃壞肚子了,昨到今就一直沒胃口,一直犯惡心。”

雲子軒默了默,眼中閃過一抹異色,他扶著雲薇暖躺在沙發上,擰了熱毛巾給她擦了一把臉。

“沒胃口咱們就不吃,你一會兒想吃什麽告訴爸爸,爸爸給你做。”

雲薇暖“嗯”了聲,她側躺在沙發上,還是覺得喘不上氣來。

身體很乏力,剛才吐了那麽一陣子,現在渾身虛軟,眼皮也覺得很沉,怎麽都撐不起來。

“爸,我有點困,我再睡會兒。”

雲子軒答了聲“好”,他坐在雲薇暖身邊,像時候那樣,一下一下拍著她的後背,很快,她就陷入了酣夢中。

直到女兒熟睡,雲子軒這才起身,他拿了條毛巾被給她蓋在身上。

他走到掛曆前翻了翻掛曆,沉思了很久,又走回女兒身邊,摸了摸她那蒼白的臉,眼神最終停留在她腹上。

他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啊,她才0歲,她還是個孩子啊!

一向冷靜的雲子軒陷入煩躁之中,許久,他拿起手機,撥通了一個沒有名字的號碼。

“女兒可能懷孕了,這個孩子,能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