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校園論壇忽然炸了鍋。

一個帖子瞬間就沸騰起來,原因無他,就是學生會長帶著妹子在自習室裏玩刺激,結果被人拍了照片。

發帖的人也很有良心,也給每張照片裏的人臉打了馬賽克,隻是這馬賽克打得忒應付了點。

嗯,就是在臉上寫了“馬賽克”三個字,而且字體還是最號,是以,男女主角的相貌看得那叫一個清清楚楚。

這絕對是個幹貨滿滿的良心帖子,不僅有圖片,還有勁爆內容。

裏麵詳細披露了渣男梁辰在與校花交往期間劈腿女友閨蜜的事,措辭造句那叫一個流暢,一眾吃瓜群眾看得熱血沸騰。

有人為了防止刪帖後沒資源,還將幾張照片提前保存起來。

果然,晚上十點多帖子被刪除,發帖人也被禁言,但很快,又有人重新發帖,這次,發帖人直接叫板學生會幹涉論壇言論自由。

雲薇暖坐在電腦前,看著論壇裏吵吵鬧鬧,她眼中滿是冷意。

每一個做壞事的人,都該為此付出代價的,蒼饒過誰呢?

與此同時,厲家的書房裏,厲嘯寒也看到了這個帖子。

十分鍾前,他接到史月嬅的電話,電話裏的史月嬅很是興奮。

“淩寒哥,快看手機,我給你發了網址,你看了絕對刺激。”

厲嘯寒最近很忙,有幾個訂單出了問題,手下的人沒處理好,他國內國外到處奔波,甚至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

“我不想看!我還要工作。”

厲嘯寒正與國外分公司的員工開視頻會議,聽到史月嬅的話,他想也不想就拒絕了。

“你不看會後悔的,和我新嫂子有關!”

聽到這話,厲嘯寒愣了愣,什麽,和雲薇暖有關?

他打開另外一台電腦,輸入史月嬅發來的網址,是校園論壇裏那個詆毀雲薇暖的帖子。

厲嘯寒看著帖子裏不堪入目的字眼,看著那些回帖人齷齪的話語,他一拳砸在桌上,發出巨大的響聲。

電腦那端的員工被嚇得一哆嗦,忙問:“厲總,怎麽了?”

“今的會議到此為止,我有點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厲嘯寒關閉了視頻,他再次撥通了史月嬅的電話。

“這是什麽時候的事情?”

電話那端史月嬅回答道:“我是今晚上才看見的,但看發帖時間,起碼有四五了吧?”

史月嬅可不會告訴厲嘯寒,她之所以今晚看到這個帖子,乃是因為朱惜西同學邀請她觀賞深州大學大型抓奸現場。

然後,她就進了深州大學論壇,然後,就看到了這個與雲薇暖有關的帖子。

厲嘯寒的臉色陰沉,他將自己與雲薇暖那張合照保存下來,然後撥通了秘書的電話。

“去幫我處理一件事,聯係深州大學,讓他們將我發給你的那個帖子刪除掉,並警告他們,如果我再發現有和雲薇暖相關的帖子出現,明年的校園讚助就別想了。”

掛了電話,厲嘯寒也無心再工作,他看著帖子裏那些惡毒的字眼,心不由疼起來。

一個女孩兒麵對這樣的流言蜚語,該如何立身呢?該如何麵對呢?人言可畏,她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