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深州大學格外漂亮,尤其今日,半邊都被晚霞映紅,棕櫚樹仿佛也被鍍上一層橘色。

晚風帶著屬於大海的鹹濕氣息撲麵而來,風中有些餘熱,卻依然很清爽。

雲薇暖與柳明明在食堂吃完晚飯,不急不忙的,拎著相機直奔三樓自習室。

“一會兒,我推門開燈,你拍照。”

既然已經撕破臉,那索性就讓這口子再撕大一些,反正她也沒再拿黃麗婧當朋友。

柳明明握著拳頭堅定道:“放心,門一開,我就拍照,保質保量。”

其實雲薇暖也不確定梁辰與黃麗婧會不會在自習室裏,她隻記得上一世時,她在手術台上喪命,外麵這倆人還在商量每個周六要去自習室尋找刺激。

現在,她也是在賭,賭梁辰就是泰迪附身,隨時隨地都能來一發那種。

周六,來自習室學習的人並不多,再加上三樓這個自習室沒有空調,因此這個時節,很少有人來這裏。

倆人踩著樓梯上到三樓,樓道的燈關著,靜悄悄的有些瘮得慌。

“薇暖,他倆能在這裏嗎?”

柳明明還是第一次來這裏,她咽了咽口水,悄聲道。

雲薇暖盯著最裏麵的自習室,她低聲道:“過去看看就知道了。”

剛走到自習室門口,裏麵忽然傳來一聲椅子倒地的聲音,隱約夾雜著女人的悶哼聲。

“梁辰,你輕點!”

是黃麗婧的聲音,柳明明頓時興奮起來,她悄悄打開相機,做好準備。

“賤貨,輕點怎麽能滿足你?你不就喜歡這些刺激的嗎?”

梁辰著粗俗不堪的話,傳入雲薇暖耳中,令她覺得惡心,上一世,她究竟是怎麽忍受梁辰這種畜生的?

“準備好了嗎?”

雲薇暖走到門口,透過門縫看了一眼裏麵,隻見黃麗婧正趴在對麵的窗口位置,恰好背對著門。

有些臉紅有些緊張的柳明明衝著雲薇暖比劃了個“K”的手勢,又將相機舉起來。

雲薇暖深吸一口氣,她拿出提前準備好的手電筒,一腳將門踹開,手電筒白冷的光恰好照在梁辰與黃麗婧未著寸縷的身上。

隨即,她摸到門口的開關,在黃麗婧的尖叫聲中,打開了教室的燈。

與此同時,柳明明舉著相機哢嚓哢嚓拍著起來,各種角度,應有盡有。

閃光燈與照明燈的雙重刺激,嚇得梁辰頓時就萎了,他臉色煞白扯過扔在地上的襯衣,遮在襠部。

“你……你們幹嘛!”

黃麗婧想搶過梁辰手裏的襯衣遮掩自己,然而梁辰哪裏還顧得上她。

找不到能蔽體的衣服,黃麗婧在慌亂之中,隻能蹲在地上,捂住自己的臉。

“你怎麽會來這裏?”

梁辰看到雲薇暖,身上的傷口頓時就疼了起來,他話結結巴巴,像個馬戲團的醜。

“這話,不應該我問你們嗎?學生來自習室學習有什麽不對?倒是你倆,在幹嘛呢?”

雲薇暖掃視過梁辰與黃麗婧那可笑又狼狽的樣子,她嘴角勾著冷笑,眼中滿是戾氣。

黃麗婧快瘋了,她尖叫道:“雲薇暖,你故意的,你是故意報複的!”

“你知道我故意報複就好!你倆慢慢穿衣服吧,今晚回宿舍記得上論壇看看,有驚喜等著你們!”

罷,雲薇暖冷冷一笑,轉身徑直離開。

柳明明揚了揚手裏的相機,咬牙道:“狗男女,等著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