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的留學手續已經基本辦妥,出國的日子也訂好,算算時間,也就不到一星期的時間。

這周六下午,柳明明接到雲薇暖的電話,約她一起出去喝下午茶。

“明明,我要出國了。”

坐在學校附近的茶餐廳裏,雲薇暖咽下嘴裏的點心,聲音微微有些低沉有些惆悵。

聽到這話,柳明明瞪大了眼睛。

“什麽?你……你怎麽忽然就要出國了?是因為論壇帖子的事嗎?”

雲薇暖笑得有些苦澀:“種種原因吧,我爸爸已經幫我安排好了,下個星期就要走。”

柳明明歎息著道:“其實出國也好,省得看到渣男渣女心煩,昨我聽到黃麗婧給陳珂,她現在與梁辰在一起了。”

原本柳明明不打算告訴雲薇暖這件事的,但既然她要出國了,也就沒什麽好瞞著了。

知道渣男的本來麵目,省得雲薇暖還對梁辰惦念不忘。

“她倆的事,我之前就知道了,要不然,我那不會那麽黃麗婧的。”

雲薇暖扯著嘴角笑了笑,表情倒是平靜如常,並沒有絲毫的起伏。

“看來你是真放下梁辰這死渣男了,你是沒聽到黃麗婧那些話,我聽著都來氣,聽那意思,當初她之所以撮合你和梁辰,也是為了討好死渣男。”

柳明明憤憤然道,黃麗婧自己也是女孩,竟然為了討好男人,而傷害自己最好的朋友,這還是人嗎?

“明明,晚上咱們去趟自習室抓奸吧。”

雲薇暖托著下巴想了想,忽然笑著道。

柳明明愣住:“抓奸?黃麗婧和梁辰?”

“嗯,我帶了數碼相機來,論壇裏不是我背叛梁辰嗎?現在,我就讓所有人知道,到底是誰背叛了誰。”

雲薇暖眼中閃著冷冽的光芒,她雲薇暖上輩子吃了那麽大的虧,這輩子還能再做受氣包嗎?

柳明明頓時就興奮起來:“行啊,到時候我把他倆的照片發到論壇去,他們刪一次,我就發一次,我就不信搞不臭這一對賤人。”

正著,柳明明要的雞肉卷端上來。

“薇暖,多吃點,吃飽了,咱們晚上辦大事!”

雞肉的香味撲鼻而來,雲薇暖忽然覺得這肉味有點衝,以至於她犯了惡心,有種想吐的感覺。

將盤子往柳明明那邊推了些,雲薇暖連喝了好幾口檸檬水,這才壓下那陣惡心。

“不用了,我吃點蛋糕就行,最近不想吃肉,看到肉就想跑。”

聽到這話,柳明明也沒客氣,她一邊吃著雞肉卷,一邊笑道:“你已經夠瘦了,再減肥,就成竹竿美人咯。”

頓了頓,柳明明又道:“不過薇暖,句實話,我倒是覺得那學校門口,送你玫瑰的那個男人,和你挺般配的,郎才女貌,他還是個開著林肯的王老五。”

雲薇暖低頭笑笑,沒有回答柳明明的話。

不管般配不般配,他們認識的方式不對,注定沒辦法在一起。

因此,最好的辦法就是離開,時間是最好的良藥,距離會衝淡一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