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辰最近都躲著雲薇暖,別碰麵,就是遠遠看到,他都趕緊躲開。

那晚,他被雲薇暖捅了一刀,被那個陌生男人當麵警告之後,他捂著冒血的大腿去診所止血。

剛包紮好,隻見一個戴著棒球帽的男人將他攔住,問他:“你是梁辰?”

他下意識點頭,正要問“你是誰”,話還沒出口,男人的拳頭已經砸了過來,他的鼻血頓時就冒出來。

“知道為什麽打你嗎?”男人厲聲問道,一邊問,拳頭一邊雨點似的往他臉上砸來。

他起先搖頭不知道,男人就打得更狠了,甚至還用指頭掐著他大腿上的傷口,疼得他險些休克。

終於,他哀嚎著回答:“我知道,我欺負了雲薇暖!”

男人的毆打終於停了下來,而他已經渾身是血,眼睛腫得睜都睜不開。

“往後,你敢再找找雲薇暖麻煩,我弄死你!”

罷,這男人抽出匕首,在他胳膊狠狠劃了一刀,鮮血冒出來,他哀嚎著跪地求饒。

“不敢了,我以後都不敢了,我保證不再打擾雲薇暖的生活。”

男人轉身離去,他這才跌跌撞撞回到診所,又包紮了一次。

最近,他都在出租房裏養傷,這幾臉上的淤青看不出來,這才敢出來。

自打那被雲薇暖戳穿後,黃麗婧也不管那些了,她一直在找梁辰,可他卻不肯接她的電話,出租屋裏,他也不給她開門。

直到一個星期前,她再次去出租屋裏敲門,梁辰終於肯讓她進去。

屋裏光線昏暗,散發著臭味,牆角裏,泡麵桶和各種垃圾堆了一大堆,幾乎沒辦法下腳。

“梁辰,你怎麽不接我電話?”

一進門,黃麗婧就寶從背後抱住梁辰的腰,整個人都幾乎貼在他後背上。

梁辰也不客氣,關了門,拉著黃麗婧的胳膊,徑直將她扔在床上,隨即就扯掉她的衣衫,好不溫柔的掠奪。

然而沒幾分鍾,梁辰就繳械投降,黃麗婧愣了愣,一臉不滿坐起身來,也不顧自己一絲未掛。

“你怎麽了?身體不舒服嗎?”

梁辰給自己找了個借口:“那被雲薇暖捅傷了,身體最近一直很虛。”

黃麗婧也看到梁辰大腿和胳膊上的傷口,她驚呼:“呐,雲薇暖那賤人,竟然下手這麽重!”

“她似乎傍上大人物了,對方威脅我不準報仇,所以這虧,我隻能咽下去了。”

梁辰恨恨道,想起那晚挨的打,他就覺得憤怒。

黃麗婧從背後抱著梁辰的腰,眼珠子轉了轉,道:“我有個辦法,可以給你報仇!”

第二,校園論壇上就出現了關於雲薇暖傍大款的帖子,有圖有真相,再加上梁辰找了不少水軍來添油加醋,現在,雲薇暖的名聲早就臭了!

而梁辰,已經成為被女友背叛又無法反抗的悲情人物,竟然也贏得不少人支持和同情。

現在,他就等著雲薇暖身敗名裂的那一!和他鬥,雲薇暖這個賤人她還嫩點!

當然這還得感謝黃麗婧提供的照片,再加上他這學生會長的文字功底,這帖子,不火沒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