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雖然決定出國留學,但因為還要辦手續,在這之前,她還繼續照常上課。

因為住在家裏,她每開著親爹的低調大眾去學校上課,中午吃飯自習,晚上回家,三點一線,很是單調。

期間,沈平川找過她兩次,都被她躲過去沒有見。

反倒是那個與她一夜溫情的男人,那之後再沒出現過,這讓雲薇暖在鬆了一口氣的同時,心中又有些許失落。

然而這淡淡的失落很快就被另外一件事替代。

午飯時,柳明明告訴雲薇暖,最近學校論壇在傳她的事,吵得沸沸揚揚。

雲薇暖不怎麽上校園論壇,對上麵了什麽她也不知道,然而既然柳明明了,她還是打開論壇看了一眼。

這一看,雲薇暖果然差點炸了。

爆火的帖子是關於她的,是那在學校門口,她與兩個男人的合影。

拍攝者的角度很刁鑽,與沈平川的合照,看上去是她與沈平川牽著手。

而與厲嘯寒的照片就更曖昧了,她捧著一束玫瑰花,身形修長挺拔麵容俊朗的男人拉著她的胳膊,看上去像是一對兒。

當然,帖子的內容就沒法看了。

比如什麽“某雲姓校花腳踩三條船,拋棄正牌男友,同時傍上兩個富豪……”

再比如“兩個富豪學校門口公然出價買校花一夜,校花私生活糜爛……”

不止是帖子內容無法入眼,下麵的評論也是惡毒低俗,有人已經用她名字縮寫“YN"這三個字母來指名道姓嘲諷她了。

“猜猜YN一夜能賣多少錢?我出一千,不知道能不能睡到她!”

“YN這種人間尤物,那屁股,那大腿,我能玩三年,好想嚐一嚐她的滋味。”

……

看著帖子的內容,雲薇暖差點摔了手機,她強忍著怒氣,一條條的,將裏麵所有的評論都看完了。

柳明明聲道:“這擺明了就是有人故意整你,那學校門口的事我都看到了,和帖子上的內容根本就是八竿子打不著!”

雲薇暖也不話,隻埋頭看著回帖,這時,一個回帖映入她的眼簾。

“YN的正牌男友在酒吧現場抓奸,反而被奸夫打傷,這種水性楊花的女人真不要臉!”

看到這個回帖,雲薇暖的眼神暗了暗。

“這事兒,我覺得要麽是黃麗婧幹的,要麽是梁辰,那在學校門口,我看到黃麗婧在拍照了。”

柳明明咬牙道,一個宿舍的舍友,多大仇多大怨,能這麽詆毀一個女孩的名聲?

“薇暖,你去找論壇管理員投訴,刪除這個帖子吧。”

雲薇暖冷笑道:“你覺得可能嗎?校園論壇的管理員是學生會的,而梁辰,是學生會的會長。”

“那就任由他們這麽欺負人嗎?你將來還怎麽在學校立足?你不知道那些男人現在私下怎麽議論你的。”

柳明明著急道,她都聽到好多了,那些男人話可惡心了。

雲薇暖眼神恨恨的:“我在學校能不能立足不要緊,要緊的是,我得讓害我的人,在學校沒臉麵混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