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

這是雲薇暖之前從未考慮過的事,然而現在,她卻覺得出國留學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她實在不想看到梁辰與黃麗婧這一對狗男女,更不想再被那個男人堵在學校門口,當然,卡宴哥的心思,她也多少看出來了些,這倆男人,都想泡她!

因此,她幾乎沒考慮太久,就答應了父親的建議。

“可是,咱們家有那麽多錢讓我留學嗎?衣食住行的,這四年留學下來得上百萬呢!”

雲薇暖看著半舊的家,雖然麵積大,但是這是一套還遷房啊!

而且這麽多年,爸爸也沒什麽工作,就靠著當年拆遷時分的兩套房的房租度日,雖日子過得去吧,但應該沒什麽多餘的錢。

因此,雲薇暖在考慮到留學費用時,有些打退堂鼓了。

雲子軒大手一揮:“沒關係,爸爸賣一套房供你出國留學!”

“那我們家少了一套房收房租,將來怎麽辦?”雲薇暖很是擔憂未來的問題,畢竟,親爹一直都是無業遊民啊。

雲子軒理所應當道:“幾年後,你作為一個海歸,總能養得起我這個老頭子吧?”

雲薇暖:“……”

親爹這理直氣壯的樣子,還真是讓她無法拒絕。

想起卡宴哥沈平川,雲薇暖覺得人生真他媽的不公平,都是拆二代,為什麽她就不如卡宴哥呢?

果然,還是得拚爹,她的爹,顯然是個安於現狀不求上進的市井民。

然而她還是覺得贍養父親是分內的事,父親養她,她就應該養她老。

“好,那就賣套房供我留學,等我將來工作了,我掙錢養家。”

雲子軒一臉欣慰打開了電視,找到了自己看第二遍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都是男人,為什麽孔劉就長得這麽帥呢?”

雲子軒照了照鏡子,又看了看電視,憤憤不平道。

雲薇暖差點撲倒在地,她以為親爹對這部韓劇念念不忘,是喜歡裏麵單眼皮的女一號,或者身材超正的女二號,畢竟男人都是喜歡美女!

可是她的親爹從來不走尋常路,他竟然對男主角癡迷不已,難道……

雲薇暖打了個寒顫,自己這是腦子被驢踢過了嗎?

“暖暖啊,你要好好掙錢,將來有錢了,帶著爸爸去韓國追星,嗯,追孔劉!”

雲薇暖:“……”

已經不在人世的親媽啊,我對不起你,我沒替你照顧好老公!

雲薇暖決定回房緩緩,親爹的思想太前衛了,她跟不上節奏。

眼睛一直定在電視屏幕的雲子軒看到女兒進了房間,他收回視線,調電視聲音,撥通了一個電話。

“你剛才給我打電話了?什麽,有人在查我和暖暖的身份?不清楚是對方是誰?”

此時的雲子軒,臉上哪裏還有剛才的戲謔與溫和,他神色冷清,眼底帶著一抹厲色。

“我知道了,你盡快給暖暖辦理出國留學的手續,對,英國最好的大學,一個月內必須辦下來。”

掛了電話,雲子軒靠在沙發上,他關了電視,微微閉上眼睛,有人調查他?這個人是誰,他幾乎能猜出來了。

然而就像他查不出對方的信息一樣,對方也無法查出他的真實身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