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子軒看到女兒被兩個男人堵住時,他的臉色頓時就變了。

上前,將女兒拉到自己身後護著,他看了一眼滿臉傷情的沈平川,又望了一眼色陰鬱的厲嘯寒。

“你找我女兒有什麽事嗎?”

很快,雲子軒就知道這個厲嘯寒才是對女兒構成威脅的人,因此他話的語氣也變得嚴厲起來。

厲嘯寒也不畏不懼,他看著雲子軒道:“我與您女兒有私事,所以我想找她單獨聊聊。”

其實厲嘯寒本想直接“昨早上您女兒從我床上跑路了”這種話,然而顧及到雲薇暖的臉麵,他還是委婉開口。

一旁的史月嬅長長鬆了一口氣,這位厲總裁別的本事沒有,噎死人的本事卻一個頂三個。

要知道,麵前這個男人,極有可能就是他的嶽父大人啊,得罪嶽父大人,他怕是要死的很慘!

雲子軒扭頭看著女兒:“你想與他聊嗎?”

“我不想!”雲薇暖幾乎是想也不想回答道。

聊什麽?聊上床感受嗎?本就是露水情緣,何必要牽扯不清?

雲子軒點了點頭,再次望向厲嘯寒:“我女兒不想聊,請你不要再糾纏於她。”

罷,雲子軒接過雲薇暖手裏的箱子,牽著她的手穿過人群,徑直上了車。

厲嘯寒還想追上去,史月嬅一把抓住了他。

“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她隻要不退學,你總還有機會的,得罪嶽父大人,你將來回很慘的!”

史月嬅諄諄教誨,就像她親爹史戰南,將她姥姥姥爺哄得高興,在老婆那裏受了委屈,還能找嶽父嶽母訴苦。

可要是得罪了呢?嗬,怕是都不知道自己怎麽死的!

聽到這話,厲嘯寒停下腳步,他透過半開的車窗,看著坐在副駕駛位上的雲薇暖,他的眼睛微微眯起來。

雲薇暖,這不是結束,這才隻是開始。

被冷落的沈平川心中有一萬頭草泥馬奔騰而過,他的仙女兒,就這麽成了其他男人的獵物?

問題是,從頭到尾,為什麽沒人搭理他呢?雖他的卡宴比對方的林肯要便宜那麽一點點,雖他的個頭也比對方要矮那麽一點點。

但是,他年輕啊!他帥氣啊!他有張風騷,啊呸,風流倜儻的臉啊!

目送著雲子軒那輛大眾車絕塵而去,史月嬅歎息道:“看來我先前對她有誤會啊,她家條件確實一般。”

“哪裏看出來她家條件一般的?”厲嘯寒沉聲問道,他怎麽沒看出來?

史月嬅指著那輛質樸無華的大眾車標道:“有錢人家,誰開破桑塔納呢?”

厲嘯寒用詭異的目光瞄了史月嬅一眼:“難怪虞遠征你不懂車,我以前不信,現在我真的信了。”

“他放屁!”聽到虞遠征那混蛋又詆毀她,史月嬅恨恨咬牙罵道。

身後的沈平川傷心欲絕,然而還是憑借本能解釋:“沒聽過嗎?不怕奔馳和路虎,就怕大眾帶字母,你沒看到那大眾車標下有一行字母嗎?”

史月嬅眯眼,果然隱約看到那輛樸實無華的大眾車車標下有幾個字母。

“這是輝騰,一輛車價值百萬!這是普通拆遷戶會開的車嗎?”

拆二代沈平川表示不服氣,拆遷戶怎麽了?拆遷戶怎麽就開不起豪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