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

我可去你的下手輕吧,簡直就是個禽獸,就是個變態,一晚上,她幾乎都沒睡呢,現在渾身上下都還疼著。

沈平川雖然一根筋,然而並不傻,他琢磨半,終於回過味來。

“你倆……你倆究竟是什麽關係!”

厲嘯寒冷冷掃過沈平川那張騷包臉:“就是你想的那種關係!或者,是你不敢想的那種關係!”

沈平川那張臉,忽然就變得呆滯起來,許久,他那雙亮晶晶的眼中慢慢湧出傷痛。

雲薇暖沒工夫在乎沈平川,她看到周圍的吃瓜群眾已經越來越多,其中還有幾個熟麵孔。

再這麽下去,她就要成為學校的紅人了。

“先生,我覺得咱們並沒有什麽關係,萍水相逢而已。”

雲薇暖深吸一口氣,看著厲嘯寒的眼睛正色道。

厲嘯寒眼中冒著怒火,很好,這女人果然夠無情。

前晚上,是誰拉著他的胳膊喊他“叔叔”的?是誰想要以身相許來報恩的?又是誰與他在床上難舍難分的?

現在,她提了褲子就翻臉不認人,還他媽的萍水相逢?

和他萍水相逢的女人多了,他也沒讓別的女人爬上他的床!

“雲薇暖,給你最後一次機會,跟我走!”

將手裏的玫瑰花束塞進雲薇暖手中,厲嘯寒伸手想要去抓她的手。

雲薇暖飛快躲過,她後退幾步,聲音有些急促:“我不走!我哪裏都不去。”

“去不去的,由不得你!”

厲嘯寒也來了脾氣,自打他接手厲氏集團以來,還沒人敢與他這麽叫板呢,雲薇暖,是頭一個。

原本在看熱鬧的史月嬅看到霸道總裁打算強搶民女,她忙衝上去。

“嘯寒哥,你好好商量,別嚇到新嫂子了。”

看到史月嬅,雲薇暖愣住了:“月嬅?怎麽是你?”

史月嬅早在看到雲薇暖的第一眼就認出她來,她覺得人生真奇妙,這兜兜轉轉的,竟然都是有淵源的。

“你們認識?”

這下,輪到厲嘯寒吃驚了。

雲薇暖忙躲在史月嬅身後,隻聽史月嬅尷尬笑道:“嗯,算是,算是朋友,那晚在酒吧,我倆見過。”

也見過她的混蛋男朋友是如何算計她的,她本還擔心雲薇暖會受傷害,現在看來,那渣男非但沒占到便宜,還惹怒了厲閻王。

“認識就好,那接下來的事情就更好辦了,月嬅,你幫我帶她回去,我有事與她。”

隨著雲薇暖的掙紮,短袖的領口有些偏,厲嘯寒看到她鎖骨上的青紫吻痕,眸色變得深沉許多。

雲薇暖倔強道:“我不,我不認識你,我不要跟你去!”

史月嬅左右為難,這邊是很投緣的新朋友,另外一邊是她的財神爺厲總裁,得罪誰都不合適呢!

就在這當口,身後忽然傳來雲子軒低沉的聲音。

“暖暖,發生什麽事了。”

聽到這聲音,雲薇暖眼中陡然升起喜悅來,她飛快奔到雲子軒身後,喊了聲:“爸爸,你終於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