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接過學生證裝進包裏,與沈平川道了謝,正要話,忽然聽到身後傳來一陣騷動。

“哇,好帥啊!”

“他還捧著紅玫瑰啊,呐,林肯車,上百萬呢!”

“不知道咱們學校哪個女生這麽走運,竟然釣到了王老五!”

……

不等雲薇暖回過神來,隻見一個高大的人影正好擋在她麵前,不偏不倚的,站在她與沈平川中間。

“哎,你幹嘛!”

沈平川被擋住了視線,表情很是不悅,他拍了拍麵前男人的肩膀,聲音有些衝。

然而沒人理會他的抗議,此時此刻,現場的氣氛微微有些詭異。

雲薇暖眼前先是一片紅燦燦的玫瑰色,她循著玫瑰花往上看去,看到男人的寶石藍襯衫,襯衫邊緣的肌膚上似乎還有一抹曖昧的紅印。

再往上,是男人性感的喉結,有型的下巴,以及,涼薄的唇……

當她與麵前這男人對視片刻,雲薇暖隻覺得渾身的血液忽然就停止了流動,她僵在原地,眼睛瞪得像是銅鈴,嘴巴都險些合不上。

這,這男人怎麽找來了!她昨早上離開時明明沒有留下一點線索的,現在,他就這麽出現在她眼前,表情,似乎還不太美妙?

“你跑得倒是挺快,嗯?”

厲嘯寒一手捧著花,一手替雲薇暖合上嘴巴,開口時,聲音涼涼的,帶著道不出的好聽,像是一把絨毛刷子,拂過雲薇暖的心尖兒。

“我,你……”

結巴了半,雲薇暖終於回過神來,她冷靜下來,強自鎮定。

“我不認識你,這位先生,你是不是認錯人了?”

厲嘯寒眼中騰的一下冒出火星來,這女人,提褲子翻臉了?嗯?吃幹抹淨不認人了?

“你確定你不認識我嗎?昨早上之前,你可不是這種態度。”

忍住想要將麵前女人拖到車裏狠狠教訓的衝動,厲嘯寒盯著她的眼,強迫她與自己對視。

雲薇暖心虛,在厲嘯寒這犀利目光的注視下,好幾次都想要躲,卻又不敢躲,一躲,就徹底露餡了。

厲嘯寒再次提醒:“洲際酒店八樓……”

死鴨子嘴硬的雲薇暖正想不知道,身後的沈平川卻“咦”了聲。

“你誰啊,你怎麽知道她昨早上去過洲際酒店?”

雲薇暖:“……”

我可去你大爺的沈平川吧,豬隊友都不是你這麽當的,你這是猴子派來的攪屎棍嗎?

“嗯?你又怎麽知道她去過那裏?”

厲嘯寒扭頭看著沈平川那張騷包臉,眼神有些危險。

拆二代卡宴哥顯然是個心無城府的純情少男,估計大學期間連個戀愛都沒談過。

“我跑專車啊,正好在洲際酒店門口接到她的。”

厲嘯寒掃過沈平川身後那輛招搖的卡宴,又多看了他一眼,果然是人傻錢多!

雲薇暖快要哭了,這一個回合不到,她還沒上陣呢,就已經被厲嘯寒團滅!

誰來救救她啊!

果然,厲嘯寒再次將目光望向她,聲音已然拔高了許多,聽上去很危險。

“所以,昨早上你穿著我的襯衣,坐著他的車跑了?”

卡宴哥沈平川一愣,下意識問道:“不是玩SPLAY嗎?”

SPLAY你大爺!這個沒腦子的拆二代,快要害死她了!

厲嘯寒忽然就笑了:“雲薇暖,你還挺會玩兒?還SPLAY,嗯?看來我還是下手太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