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門口,停著兩輛豪車。

卡宴哥沈平川靠在車門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踢著腳下的樹葉,眼神時不時望向學校裏麵。

想了許久,他還是拿起手機,鼓足勇氣撥通了一個電話號碼。

“喂,你好,是雲薇暖嗎?是我,昨的專車司機,你的學生證落在車上了,我正好來你們學校門口接單,就給你帶過來了。”

掛了電話,沈平川忙對著車窗玻璃整理好自己的襯衣,很是虔誠莊重。

什麽接單?接單個毛線,他今就是專門來給雲薇暖送學生證的,他就覺得,這個女孩兒很有意思,打第一眼看到他,他就想接近她。

助他也,雲薇暖的學生證落在車裏,他借著這個理由,正好光明正大來找她。

如果可能的話,他還想約她一起吃個飯逛個街兜個風,聊聊人生,聊聊愛情。

雲薇暖拉著箱子走出學校大門時,就看到那輛招搖的卡宴,還有招搖的卡宴哥沈平川,開著卡宴跑專車的勵誌拆二代!

“不好意思,宿舍有點遠,讓您久等了。”

雲薇暖看到沈平川,她迎上去笑著道,神色很是溫和。

此時的雲薇暖與沈平川昨看到的又不一樣,昨的女孩兒帶著一股不出的嬌媚,嘴唇與眼睛都微微有些腫,聲音沙啞柔軟,衣著獨特。

可今的雲薇暖,素麵朝站在他麵前,穿著白恤黑色七分褲,露出半截勻稱白皙的腿,宜家宜室的,給人的感覺很是舒服。

沈平川覺得自己的心忽然就狂跳起來,像是,像是愛情在敲門。

他覺得自己完蛋了,自己竟然愛上了這個隻見過一次麵的女孩子,她忽然就占據了他的心,猝不及防。

“先生,你還好嗎?”

沈平川半不話,雲薇暖抬手在他眼前揮了揮,秀氣的眉頭微微蹙起。

半晌,沈平川終於回過神來,他覺得嗓子有些幹,覺得有些不出話來。

“我,你叫我沈平川吧,雲薇暖,認識你很高興。”

雲薇暖目瞪口呆,不是來還學生證的嗎?怎麽還自我介紹上了?還認識她很高興?

現在,她對男人可沒好感!

然而秉著之前0年的修養,她還是耐著性子,露出淡淡的笑,梨渦淺淺。

“沈先生,謝謝你將我的學生證還給我,那什麽,我學生證……”

沈平川忙遞出手裏的學生證,在她接過時,她的指尖碰到他的手心,瞬間,像是有電流從掌心蔓延開,令他的心酥酥麻麻。

此時,馬路對麵那輛黑色林肯車裏,厲嘯寒盯著雲薇暖對著那個騷包男人微笑,他的眼神忽然就變得陰沉起來。

坐在後座的史月嬅火上澆油:“呀,嘯寒哥,新嫂子被那男人占了便宜!”

這句話罷,厲嘯寒頓時就原地爆炸了,他解開安全帶,打開車門,大步流星下了車。

敢打他女人的主意?這個開卡宴的騷包男怕是不想活了!

史月嬅在後麵喊:“哎,哎,花,我還給你準備了一束玫瑰花送給新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