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雲薇暖決定原諒黃麗婧的原因,她是被父親寵著長大的,初入大學時,確實什麽都做不好。

黃麗婧教她怎麽充飯卡,教她怎麽整理櫃子,也就在那時候,她將黃麗婧當做自己最好的朋友,她有的,黃麗婧也會有。

到現在,黃麗婧用的護膚品、化妝品都是雲薇暖的,黃麗婧隨便提一嘴哪個色號的口紅好看,她都會記著,會在她生日或者其他節日送給她。

黃麗婧對她好,她也從未虧待過她,可現在,她們為了一個狗男人,忽然就反目成仇了。

雲薇暖深吸一口氣,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

“麗婧,我不想為了一個渣男與你吵,不值得,太掉價,然而我還是那句話,梁辰這種男人,你趁早離開吧,不然,將來吃虧的是你自己。”

剛才那些憤怒,那些怨恨在此刻忽然都散了,雲薇暖覺得有些不值,那樣的渣男,值得她這樣嗎?

那一刀,就當是了結上一世的恩怨,重活一次,何必讓自己陷於仇恨之中呢?

是以,雲薇暖起身,開始收拾自己的東西。

“暖暖,你這是幹嘛?”

柳明明看到雲薇暖的動作,忙上前拉著她問道。

“我家離學校也不遠,當初住校不過是想融入同學之中,現在看來,也沒什麽必要,我想回家陪著我爸。”

雲薇暖知道自己與黃麗婧不能共處一室了,哪怕今日不再吵,但往後呢?

然而黃麗婧卻覺得雲薇暖給了自己一巴掌,她當著室友的麵,戳穿了她那虛假的麵具,尤其是柳明明看她的眼神,鄙夷嘲諷。

她知道柳明明一直看不起她,覺得她從城市來,是個沒見過世麵的土包子。

現在,她搶了雲薇暖的男朋友,柳明明心裏肯定會更加輕視她,她要找回自己的麵子。

“雲薇暖,你不讓梁辰接我電話我也就認了,我與他不過是老鄉關係,可你不該往我身上潑髒水,你應該向我道歉!”

原本正在收拾東西的雲薇暖聽到這話,她停下手裏的動作,神色幽冷看著黃麗婧。

“我不讓他接你電話?你應該,是他現在不方便接你電話,或者,他是不是還有命接你電話!”

黃麗婧愕然,半晌忽然急聲道:“你把他怎麽了?”

“你們不是老鄉關係嗎?他出事,你著什麽急?還是你做賊心虛?”

雲薇暖眼底一片冷,這就是人性,越是心虛,就越是多事,越是想證明自己沒有錯。

一旁的陳珂替黃麗婧話:“梁辰是她老鄉,她當然……”

“你他媽給我閉嘴,這裏有你話的份嗎?你當我不知道你是想巴結梁辰進學生會嗎?”

雲薇暖一改之前的好脾氣,開口就成功讓陳珂閉嘴。

“黃麗婧,這件事到此為止,你要是喜歡狗,那梁辰就送給你。”

雲薇暖東西不多,很快就收拾好了,她掃過黃麗婧桌子上那些化妝品和口紅,默了默,她拿起垃圾桶,將瓶瓶罐罐都掃進垃圾桶中。

“我的東西,就是扔了也不想喂狗。”

完這番話,雲薇暖給雲子軒打了個電話,讓他開車回學校接她,隨即就快步離開了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