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麗婧沒料到一向好脾氣的雲薇暖過了個周末,像是變了個人似的,話夾槍帶棒的。

雲薇暖嗤笑:“你覺得這種關係值得自豪嗎?我和梁辰是情侶,你橫插在中間,不覺得尷尬嗎?”

不等黃麗婧反應過來,雲薇暖又道:“黃麗婧,所以從今開始,我不想與你做朋友了,還有,你能和梁辰也斷了聯係嗎?”

這是雲薇暖給黃麗婧最後的機會,這一世,既然一切還沒發生,如果黃麗婧能看在她們的友誼上,與梁辰不再聯係,雲薇暖就打算原諒她了。

黃麗婧一臉怒氣,正要發火時,宿舍外傳來一陣笑鬧聲,是她們的舍友回來了。

剛才還準備發火的黃麗婧忽然變了臉,她的眼眶紅就紅,這個人也看上去很是委屈。

“雲薇暖,你怎麽能這麽呢?你在懷疑我和梁辰的關係嗎?”

雲薇暖又不傻,黃麗婧變了臉,她如何能不清楚她想幹嘛,無非就是想在舍友麵前博同情。

然而對不起,她並不想慣著她這些毛病。

因此,在舍友們進來時,就聽到雲薇暖冷聲道:“對,我就是懷疑你與梁辰有不正當關係,白了,我覺得你做了三,做了我和梁辰之間的三!”

“暖暖!你怎麽,怎麽能這麽我,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啊!”

黃麗婧儼然就是演技派,眼眶的淚掉就掉,比滴眼藥水的演員可敬業多了。

兩個舍友站在門口,恰好聽到雲薇暖這番話,恰好看到黃麗婧委屈的淚水。

宿舍是四人間,除了黃麗婧和雲薇暖外,兩名舍友叫柳明明和陳珂。

“這是怎麽了?好好的,怎麽吵起架了?”

柳明明關了門,走到雲薇暖身邊拍了拍她的肩膀。

“就是你聽到的那樣,我覺得黃麗婧和梁辰勾搭到一起了,所以明明,你我該生氣嗎?你該哭的是誰?”

雲薇暖神色倒是平靜,她冷笑道。

柳明明歎息了一聲,也不不知道該什麽,其實她早就覺得黃麗婧和梁辰有貓膩,當初還暗暗提醒過雲薇暖。

現在撕破臉了,她覺得也好,梁辰那種狗男人,真不值得雲薇暖對她好。

“雲薇暖,你怎麽能懷疑自己的舍友呢?當初你和梁辰在一起,還是麗婧牽線的呢!她要是有私心,自己不會和梁辰在一起嗎?”

反倒是陳珂,一向與黃麗婧交好,此刻挺身而出,替自己的好朋友撐腰。

“喲,照你這麽起來,我還得感謝黃麗婧的好心了?”

雲薇暖斜眼掃過陳珂,似笑非笑的,令陳珂有些心虛。

摸著良心,陳珂之前碰到過梁辰和黃麗婧從沒人的自習室走出來,她當時有所懷疑,但黃麗婧解釋梁辰找他是為了雲薇暖的事,她就信了。

“你本來就應該感謝她,你分到宿舍時什麽都不會,還不都是麗婧照顧你的?”

陳珂憤憤不平指責雲薇暖,她最看不慣這種衣來伸手的大姐,不就是仗著自己是本地人,家裏有幾套拆遷房嗎?

除了有點臭錢有個深州戶口,她這種本地人還有什麽優點?梁辰看上她,真是瞎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