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雲薇暖並沒有時間聽父親講母親的事,車子停在學校門口時,她看到自己曾經最好的朋友黃麗婧正站在車窗外,對著她揮手。

“暖暖,你的同學找你。”

雲子軒指了指黃麗婧,意味深長道。

“她不是我朋友,從今開始,我和她沒有任何關係。”

雲薇暖神色冷冷的,她在看到黃麗婧的那一刻,就想起黃麗婧與梁辰在手術室外的對話,想起倆人那肮髒的動作,肮髒的關係。

她本想從今開始黃麗婧就是她的仇人,但想了想,她還是咽下“仇人”這兩個字。

這一世,一切都還沒發生,一切都還來得及,不是嗎?

雲子軒笑了笑,他揉著女兒的發頂,笑道:“乖,你高興就好。”

拎著零食和衣服下了車,黃麗婧迎上來,想要挽住雲薇暖的胳膊,卻被她躲過。

黃麗婧雙手落空,她眼中閃過一抹不悅,半晌才道:“暖暖,你……”

“請叫我雲薇暖!”

看著黃麗婧那虛偽的臉,雲薇暖隻覺得惡心,恨不得撕碎那假情假意的笑。

手術室外,梁辰了什麽呢?

他,是黃麗婧找了熟人,是黃麗婧她肚子裏是女孩兒,所以,梁辰將她送上了手術台,一屍兩命。

誠然梁辰才是真正的渣男,但黃麗婧何嚐不是幫凶呢?

她在裏麵生死未卜時,這一對狗男女還摟摟抱抱想在病房裏做哪些齷齪至極的事情。

這女人還什麽?哦,對了,黃麗婧還,等雲薇暖死了,她就代替她陪伴梁辰,給他生兒子。

生你媽的兒子!

“暖……雲薇暖,你怎麽了?前回家時,你不還好好的嗎?”

黃麗婧看到雲薇暖決然的臉,她心中慌亂,腳步頓了頓,這才追上去。

雲薇暖此刻並不想與黃麗婧話,她怕一開口,就是最惡毒的話。

狗咬她一口,她總不能咬回去,不然她和狗有什麽區別?

倆人這麽一前一後的,一直走到宿舍樓下,此時正值初秋,金桂開得喧囂,風中都是濃濃的花香。

以前,雲薇暖最喜歡站在這桂花樹下,與梁辰麵對麵站著,也不話,都覺得幸福。

現在,她想起那些所謂的浪漫,就覺得惡心,覺得想吐,甚至後悔那沒有將三棱刺刀刺入梁辰的心口。

“雲薇暖,你,你和梁辰怎麽了?怎麽沒看到他和你在一起?”

一進宿舍門,黃麗婧還是沒忍住問道。

聽到這賤人提及渣男的名字,雲薇暖眼神一暗,怒火騰的一下就竄起來了。

然而她轉身時,臉上還是帶著笑。

“怎麽了?我和梁辰能有什麽事?我回家了,當然沒和他在一起。”

聽到雲薇暖這話,黃麗婧皺起了眉頭,臉色變得極為不悅。

“咱倆是最好的朋友,你別瞞我了,你是不是和梁辰吵架了?”

雲薇暖拉了把椅子坐下,靜靜看著黃麗婧:“我和梁辰吵架,與你有關係?”

“你這話是什麽意思?整個學院的人誰不知道,你、我、梁辰是最好的鐵三角,你是和梁辰戀愛,但我也是你們最好的朋友,我還不能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