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認出那條裙子,是因為史月嬅先前也看中了,也心心念念想要買一套,結果,親媽停了她的信用卡。

“我差點就買了,然而我媽覺得我最近花錢有點飄,活生生掐了我的念想。”

厲江寒忍不住替新嫂子好話:“都了嘛,他們是拆遷戶,還能沒點錢?畢竟白石洲城中村誕生了許多千萬富翁的。”

“你懂個屁!她家在白石洲嗎?一般拆遷戶能舍得買這麽昂貴的裙子嗎?”

史月嬅恨不得將厲江寒的腦子拆開,然後裝點智商進去,這家夥,腦子果然是擺設。

然而厲江寒顯然沒有自知之明,他依然在辯駁:“拆遷戶怎麽就舍不得花錢了?月嬅,你不能戴著有色眼鏡看人,這樣會被你媽打死的!”

史月嬅:“……”

明明是親兄弟,差距怎麽就這麽大呢?厲江寒活脫脫就是地主家的傻兒子。

厲嘯寒不動聲色聽著史月嬅與厲江寒的爭執,他眼神定在那件破碎的裙子上,不受控製的,又想起昨晚那女孩兒在他身下的百轉千嬌。

她聲音像極了出穀黃鶯,嬌滴滴的讓他難以把持,她到底是誰?

“哎,新嫂子還有男朋友!臥槽,哥,你奪人所愛,你成了第三者!”

厲江寒翻到第二頁,在看到男朋友叫梁辰,是比她高一級的學長後,他驚呼出聲。

原來大哥竟然有這種癖好,竟然喜歡別人的女人,這究竟是道德的淪喪,還是人性的扭曲?

“你快閉嘴吧!沒看到床上的血嗎?嘯寒哥是她唯一的男人。”

史月嬅再次將巴掌甩到厲江寒腦門上,她真是替厲江寒的智商擔憂。

“已經分手了,那男人是個混蛋,她一刀捅在他股動脈上,差點要了他的命。”

厲嘯寒想起昨夜這女孩兒的戾氣,他的唇角勾起一抹笑,這才是他的女人,夠狠,夠膽大。

這下,史月嬅和厲江寒差點將眼珠子瞪出來,啥?這女人捅了前男友,轉身又睡了厲嘯寒這位深州商界超級大佬。

“嘯寒哥,能介紹新嫂子給我認識下嗎?我想和她做朋友。”

史月嬅一臉興奮一臉崇拜,這女人,太厲害了!太給力了!

看,連一向高傲的史月嬅都喜歡他的女人,足以可見,這女孩兒絕對是個寶。

既然她成了他的女人,那他怎麽能讓她走呢?

“等我先找到她再吧,這女人,今早走得倒是挺幹脆!”

一想到她將所有東西卷走,斷了他追她的後路,厲嘯寒又是生氣又是無奈。

然而最詭異的是,他非但沒有半點惱火,心中反而充滿了鬥誌,他要得到她!

起碼,要讓她知道不聽話的後果是什麽。

他,厲嘯寒,從來都不是好惹的。

深州大學大二學生?很好,那就從這裏查起吧,他已經迫不及待想再次見到她了。

等他抓到她,一定要再帶她來這裏,再次將她摁在床上,懲罰她的逃跑,懲罰她的不乖!

“這件事,你倆先別給家裏人太多,等有了眉目我親口告訴他們,知道嗎?”

史月嬅和厲江寒齊刷刷伸出了手:“封口費先拿出來。”

厲嘯寒:“……”

財大氣粗的厲總裁將兩張空白支票扔給麵前這倆財迷,笑罵道:“填個數字趕緊滾!嘴巴給我閉嚴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