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咬牙罵了聲“滾”。

“哥,新嫂子是哪家的千金啊?哎哎哎,你別打我,這是媽讓我問的。”

看到親哥的鐵拳頭要過來,厲江寒靈活跳起來,躲在史月嬅身後,慫的那叫一個輕車熟路。

厲嘯寒無奈閉眼:“誰告訴媽的?”

“咳咳,這是月嬅家的酒店,你是誰的?”厲江寒瞄了史月嬅一眼,不遮不掩的打算將屎盆子扣到史月嬅身上。

史月嬅一拳砸在厲江寒後背上:“你這奸詐人!不是我告狀的!”

“那是誰?”厲嘯寒反問道,總不能是他自己的吧?

被這麽一問,史月嬅有些心虛:“是我媽,她昨晚正好來酒店招待客戶,然後,她就看見了。”

然後,一大家子都知道厲嘯寒昨晚帶著個女孩兒回酒店過了夜,畢竟在倪家,從來沒有秘密可言的。

是以,今早她特意趕來想看看是何方神聖讓禁欲係男神破了戒,然而還是晚來一步。

“姥姥讓我問下你,她什麽時候能抱重外孫?”

厲江寒毫不手軟的落井下石,砸得厲嘯寒差點背過氣去。

“你們……”

剛準備訓斥這看熱鬧二人組,床頭櫃上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是厲嘯寒的秘書打來的。

“厲總,你讓我查的人已經有眉目了,現在要把資料給您送過去嗎?”

厲嘯寒的眼神動了動,沉聲道:“送到八樓來。”

十分鍾不到,能幹又帥氣的男秘書將一個文件袋送了進來。

史月嬅看著男秘書高冷帥氣的臉,她默默擦了擦口水。

“你再盯著他多看一秒,虞遠征怕是要幫我換秘書了!”厲嘯寒提醒著史月嬅。

男秘書下意識捂住了自己的衣領,以防備的眼神盯著史月嬅,默默後退。

“咳咳,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就隨便看看,隨便看看!”

史月嬅看到帥哥被她嚇到,她有些尷尬,有些心虛,畢竟虞遠征那變態醋壇子,她真的惹不起。

文件袋裏,裝著關於昨夜那個女人的所有資料,起碼,是他目前能得知的信息。

雲薇暖,深州大學大二學生,父母離異,十歲之前與母親住在國外,母親病逝後被父親雲光榮接到深州居住。

家庭條件一般,與父親住在青林城的還遷房裏,靠家中兩套還遷房的房租生活……

“喲,這女孩兒也真可憐,年紀就沒了媽,和爸爸相依為命,隻能靠一點房租度日,大哥,你快把新嫂子娶進門吧。”

厲江寒伸長脖子看著那紙上的資料,嘖嘖歎息。

史月嬅一巴掌拍在厲江寒後腦勺上,道:“你這腦子是用來裝水的嗎?這資料一看就有問題!”

聽到這話,厲嘯寒眼神微動,他又將資料看了一遍,坐在外間的沙發上,給史月嬅拿了一瓶飲料。

“看,哪裏有問題。”

史月嬅也不含糊,她指了指床上那件被厲嘯寒撕成布條的女裙,眼神微微帶著幽怨。

“你知道那套裙子是某個超級品牌的限量版嗎?價值趕得上深州房價了,這是家庭條件一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