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被折騰到幾乎一夜未睡,回到自己熟悉的環境裏,想了一些事,就昏昏沉沉睡了過去。

而洲際大酒店裏的厲嘯寒,此刻已經收到大堂經理送來的東西。

看著自己的手機和錢夾那些都原封未動的被送還,再聽大堂經理那女人早已離開,厲嘯寒的心忽然有些空。

昨晚的感覺實在太美好,美好到他有些貪得無厭。

她像一隻善變的貓,會咬他、抓他,在他懷中低聲求饒。

聲音那麽嬌那麽媚,令他心猿意馬無法把控。

清晨他醒來,她還在睡,依偎在他懷中時那麽乖巧那麽安靜。

可一轉眼,他不過想洗個澡後再接著與她做些什麽,但是她竟然,竟然跑了,還跑得那麽有心計!

這讓一向都善於把控全局的厲嘯寒有些煩躁,自打繼承家族企業以來,他還沒吃過這樣的虧呢!

雲薇暖,她叫雲薇暖,很好,他倒是要看看,她的翅膀有多硬,竟然敢從他的手心飛出去!

正想著,外麵傳來敲門聲,是服務員來送衣服的,襯衣被那女人穿走了,他堂堂總裁,總不能光著身子出門吧!

門很快被打開,進門的卻不是服務員,而是自己那欠揍的弟弟厲江寒和倒黴丫頭史月嬅。

“喲,什麽情況?厲大總裁竟然被女人扒了衣服?”

史月嬅手裏拎著一套男裝和一套女裝,看到淩亂的房間時,她大笑著道。

厲嘯寒的眼神暗了暗,“史月嬅你給我消停點,昨晚你去哪裏瘋了?又去酒吧鬼混?”

“你管我!我媽不是讓你去接我嗎?你人呢?害我在酒吧等到半夜!”

史月嬅瞪了厲嘯寒一眼,對他那深沉的眼神絲毫沒有畏懼。

厲江寒雖然不敢在親哥麵前多囂張,但他一向又嘴欠,因此接過話茬。

“這還用問?房間裏這一切不是都明問題了嗎?哎,哥,你玩得挺奔放啊,這好好的衣服,都被你給撕了?”

厲江寒看到床上那件不成樣子的長裙,他的笑容更加曖昧。

“你想死嗎?”

厲嘯寒陰森森了這幾個字,剛才還嘴欠的厲江寒隻覺得後背一涼,忙捂住自己的嘴巴,表示自己不想死。

史月嬅翻著手提袋裏的女裝,一邊翻一邊道,“嘖嘖,奢侈品牌啊,一套得不少錢吧?喲,內衣尺寸挺大的嘛,嘯寒哥,原來你喜歡這樣的!”

厲嘯寒恨不得將史月嬅給弄死,這女人從被一大家子人寵壞了,向來都是不怕地不怕,畢竟背後那麽多人給她撐腰!

“你給我放著,誰讓你來這裏的?”

厲嘯寒斜了史月嬅一眼,他拿起袋子裏新買的襯衣穿上,起身將床上那件破碎不堪的長裙裝進袋中。

史月嬅坐在沙發上,瞄了一眼床單上幹涸的暗紅痕跡,笑得有些壞。

“這不是聽你竟然帶著妹子來開房,這種大事我們自然不能錯過啊!怎麽樣,破身的感覺怎麽樣?你別問我誰破誰啊,你倆互相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