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深水炮彈炸出來,雲子軒終於將視線從電視屏幕上挪開。

“什麽?你睡了個男人?”

看著親爹驚詫的表情,雲薇暖終於長長鬆了一口氣,這才是一個做父親該有的態度嘛!

“對,昨晚我先捅了兩個男人,然後睡了一個男人!”

雲薇暖本來還心覺忐忑與彷徨,此刻被親爹這麽一攪和,她起這些事時,竟然格外的理直氣壯!

雲子軒回過神來,“所以,你昨晚辦了三個男人!”

“對,三個!誒不對,爸,你等等,什麽叫我辦了三個男人……”

雲薇暖已經被親爹徹底繞歇菜了,昨晚她隻辦了一個不知道名字的男人,那兩個畜生,也不知道現在還活著不。

“所以,你昨晚包裏沒有安全套?”

雲薇暖,“……”

爸,你的關注點可能有問題,你現在要關注的,不應該是那個被我睡了的混蛋男人是誰嗎?

雲薇暖覺得和親爹有點沒法子溝通,雖然上一世時自家爹就不靠譜,但是她卻不知道,親爹竟然這麽沒原則!

“對,沒有,誰出去吃飯帶著安全套?”

雲薇暖覺得有點累,為什麽她的爸爸和別人家的爸爸不一樣呢?

新聞上都了,有位偉大的父親在得知女兒和別的男人開房後,偉大父親拎著斧頭要去找對方拚命呢!

可是她的爸爸呢?竟然在問她安全套這種話題!

“所以,你是有懷孕的可能了?”

雲子軒炸出了個讓雲薇暖發抖的話題來,她都還沒來得及想這件事呢!

“按理來,有可能!”

雲薇暖捏著也有些疼的太陽穴無奈回答,她好累,她想找從未見過麵的媽媽!

雲子軒愣了愣,忽然一躍而已,拊掌興奮道,“那就是,我要當姥爺了?”

雲薇暖,“……”

0歲的女兒和男人睡了,作為父親的這個男人,竟然隻想著抱外孫!爸爸你還是看韓劇吧,我先回屋緩緩,昨晚到今,這刺激受的有點大!

“哎,暖暖,你別走啊,咱們先商量下懷孕的事,你……”

雲薇暖已經不想再回頭看自家親爹了,要不是當年因為某種原因他們父女做過親子鑒定,她肯定會以為自己不是親生的。

回到自己的房間,雲薇暖看著屋裏俗氣到爆炸的公主風裝飾,她的心忽然就安定下來。

她回來了啊,她終於回來了呀,上一世的那些回憶,就當是一場夢!

現在夢醒了,她還是無憂無慮的雲薇暖,隻是,她在那場夢裏已經長大,已經看清了人心叵測。

是人是鬼,都將會大白於下的,蒼饒過誰呢?

隻是,那個幫了她的男人呢?他於她而言,又是什麽樣的存在?

外麵傳來親爹的敲門聲,“暖暖,不然一會兒咱們去趟醫院,看看你有沒有懷孕!”

雲薇暖無語凝噎,爹,咱能有點生活常識行嗎?

屋外,雲子軒在敲完女兒的門,確認女兒不會出來後,他的臉色一點點變得凝重起來。

走進書房關上門,他打開電腦,點開了郵箱,給個沒有名字的用戶發出了一封加密郵件。

女兒昨晚一夜未歸,我趕到酒吧時,隻找到被她捅傷的梁辰,這件事我已經處理好,不會給她再帶來麻煩。

帶走她的男人身份背景很詭異,無法查到他半點信息,我一路跟蹤他們到洲際大酒店,看得出來,女兒並不是被強迫的。

所以我沒有再阻攔,女兒大了,有些事讓她自己做決定就好,咱們做父母的總有放手的那,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