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背對著她,雲薇暖看不到爸爸的正臉,隻看到爸爸那微微顫抖的肩膀,似乎還有隱約的抽泣聲?

看到這一幕,雲薇暖的心像是被人掐著般,有著不出的難受,上一世她隻顧著離開,根本沒有顧及爸爸的感受!

原來,她的離開對他是這樣的打擊,他一個鐵骨錚錚的漢子,竟然……竟然哭了!

雲薇暖的眼淚流個不停,她慢慢走到爸爸麵前,半跪下來,伸手扶著爸爸的膝蓋,哽咽叫了聲。

“爸爸,你別難過,我回……”

“恩倬死了!恩倬竟然死了!”雲薇暖還沒完,隻聽爸爸忽然哽咽著出這句話來。

雲薇暖的眼淚凝結在眼角,險些回不過神來。

啥?恩倬死了?恩倬是誰?

“暖暖,最後一集了啊,鬼怪大叔一直在保護恩倬的,都結婚了,可恩倬還是沒逃過宿命啊,真可憐!”

親爹雲子軒看到女兒回來,他一手抓著女兒,一手指著電視屏幕痛聲道。

雲薇暖扭頭,隻見電視上正在播放前兩年最火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所以親爹哭並不是因為擔心她一夜未歸,而是他追了一夜的韓劇,然後恩倬死掉了?

這個認知讓原本滿心傷感與愧疚的雲薇暖有些措手不及,等等,劇情的發展不應該是這樣啊!

她一夜未歸,親爹給她打了無數個電話,此刻她這副打扮回來,他要做的,難道不是和她抱頭痛哭。

看韓劇是什麽鬼?好的父女親情呢?虧得她還一路在醞釀情緒!

“不是,您就為了恩倬死掉這個原因掉眼淚?”

雲薇暖扶額歎息,自家親爹果然是自家親爹,上一世也好,這一世也罷,從來都不走尋常路的。

“那不然呢?還有什麽值得我哭的?”

雲子軒扯了張紙巾擦了擦眼淚,又順便擤了擤鼻涕,眼睛一直在電視屏幕上,從頭到尾都沒看雲薇暖一眼。

雲薇暖有些不甘,“我昨晚一夜未歸,您給我打了上百個電話!”

“哦,電話啊,我正看電視呢,家裏斷網了,我這才打電話問問你,看你會不會弄。”

雲子軒漫不經心回答,還是沒看女兒一眼。

聽到親爹的話,雲薇暖心裏那點重生回來的傷感消失得那叫一個幹淨!

“爸爸,昨晚我用刀捅了兩個人!”

雲薇暖決定給親爹扔個勁爆消息,就不信他還能繼續看韓劇!

雲子軒的眼皮子都沒動,“死了沒?回頭要是警察找上門來,你就是我幹的!”

雲薇暖,“……”

親爹你不要這麽癡迷韓劇好不好?這種沒營養的韓劇,不應該是女生才看的嗎?

“爸,你就沒發現,我穿著件男士襯衫嗎?昨晚我出門時,可是穿著您給我新買的裙子啊!”

雲薇暖不死心,她站在親爹麵前,將身上的寶石藍男士襯衫展示給親爹看。

被女兒擋了視線,雲子軒眼皮終於動了動,“嗯,這衣服不錯,挺合適的,看來昨晚玩得挺開心?”

雲若微一口氣差點沒上來,爹,親爹,咱能象征性的來點父愛嗎?

“爸,昨晚我睡了個男人!我身上這衣服,就是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