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剛剛亮,外麵的人並不多,雲薇暖用手機叫了專車,她一邊站在路邊等專車,一邊看手機。

手機裏幾十個來電顯示,都是爸爸打來的,昨晚她一夜未歸,顯然讓爸爸擔心了。

上一世也是這樣,她被梁辰帶到家中,爸爸打了幾十個電話之後,不知怎麽就找到了梁辰家。

那時她已經是梁辰的女人,她心裏眼裏都是梁辰,哪裏還聽得進去爸爸的話?

即使被爸爸帶回家中,她也是以死相逼,在她第三次割腕未遂後,爸爸妥協,同意她與梁辰在一起。

現在想想,最疼她的人還是爸爸啊,割腕自虐這些事都是梁辰與黃麗婧教給她的,他們不在乎她的死活,他們隻是在折磨她。

隻有爸爸是真的愛她,為了讓她不再折磨自己,他強忍心痛成全她所謂的愛情!

想到這裏,雲薇暖心中滿是愧疚與後悔,她到現在都記得上一世她離家那,爸爸那雙滿是淚光的眼睛。

專車很快就抵達,雲薇暖看到車標時,她的嘴角抽了抽,竟然是輛保時捷卡宴!

司機是個年輕夥子,看到雲薇暖這身打扮時,他愣了一愣。

“我去,您這是……參加SPLAY舞會了?”

雲薇暖也愣了愣,很快就反應過來,她尷尬一笑,點頭道,“這都被您看出來了,您看來也是見多識廣!不過您這開著保時捷卡宴跑專車,確實很有個性!”

專車司機笑,“嗨,我家住白石洲,前兩年拆遷時分了幾套房一點錢,正巧我大學畢業還沒找到工作,就隻能出來跑專車賺點錢。”

白石洲?就深州赫赫有名的、出現好多億元戶的城中村嗎?大哥,你確定你家隻是分了幾套房和一點錢?

一個拆二代開著價值百萬的保時捷卡宴不亮就出來跑專車賺錢,這他媽的,多麽勵誌又紮心的故事?

要不是此刻雲薇暖的衣著打扮有些過分,她是真想和這位卡宴哥聊聊人生規劃!

此時色尚早,路上車輛不多,這保時捷卡宴又跑得快,不過二十多分鍾,雲薇暖已經抵達家門口。

“哎,我能留您個聯係方式嗎?你們這個舞會看上去很有意思啊,下次帶我玩玩去?”

卡宴哥在內後視鏡裏看了雲薇暖好多次,越看越覺得這位客人的打扮性感又漂亮,他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有個性的妹子呢!

罷,像是怕自己誠意不夠,卡宴哥先自報家門。

“我叫沈平川,今年歲,家住……”

“真是不好意思,我到家了,車錢已經付給您了,拜拜!”

雲薇暖帶著僵硬又尷尬的笑容,逃也似的跳下車,看都沒敢看這個叫做沈平川的卡宴哥一眼。

什麽SPLAY啊,這就他媽的被男人扒了衣服後沒法子回家,隻能先下手為強搶了對方的衣服,讓對手沒衣服可穿!

雲薇暖都想為自己的機智鼓掌,這會兒,那個被卷了衣服的男人估計還在酒店抓狂吧!

推開熟悉的家門,雲薇暖的表情微微有些恍惚,再次回到這裏,她竟然有種前世今生的感覺。

“爸!爸爸,我回來了!”

雲薇暖的聲音微微哽咽,她連鞋子都沒換,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進客廳裏,一眼就看到了沙發上那個熟悉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