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再醒來時,窗外晨曦微光。

落地窗隻拉著象牙白的紗簾,窗戶沒有關,此刻紗簾在晨風裏搖曳起伏,隱約有大海的氣息。

晨風撫上雲薇暖滿是痕跡的後背時,她扭頭望向床的另外一邊,空空如也。

雲薇暖動了動身體,很疼,像是被什麽碾壓過似的,稍微動一動,酸痛到令她呲牙。

四處看了看,雲薇暖用腳勾起昨晚落在地上的內衣褲,她飛快穿上,卻發現內衣帶子竟然斷了一根。

赤腳踩在柔軟的地毯上,撿起地上的連衣裙想要穿上,雲薇暖卻悲哀發現,自己紡紗長裙已經在昨夜被撕成了碎片。

這還怎麽穿?這還怎麽回家?

雲薇暖四顧環望,目光忽然落在搭在椅背的那件寶藍色男士襯衣,這房間裏,能穿的衣服似乎就這一件了!

浴室裏隱約傳來水流聲,雲薇暖躡手躡腳打開衛生間的門,透過磨砂玻璃門,隱約能看到昨晚那男人的身影。

雲薇暖雖然醉酒,可不代表她記憶斷片,昨晚倆人之間的纏綿,她還接清清楚楚。

這男人,表麵看著禁欲冷清,實則卻是手段凶殘令人發指,她滿身的印記與酸痛的雙腿就是證據。

床頭櫃上的手機屏幕亮起來時,雲薇暖扭頭看了看,是鬧鈴。

她慌忙關了鬧鈴,飛快抓起那件男式襯衫套在身上,嗯,合身如自己的襯衫裙,就是款式太男性化!

對著梳妝鏡整理好衣衫,雲薇暖聽到浴室的水流聲已經停止,她的臉有些紅,心也有些慌。

亮了,酒醒了,她不知道自己該怎麽麵對那個男人,而且,她也私心不想再見到他!

思及至此,雲薇暖抓起床頭櫃的手機和錢夾,躡手躡腳走出臥室穿上鞋,逃也似的離開了這是非之地。

厲嘯寒圍著浴巾從浴室出來時,他的眼神下意識往床上尋去,之前還蜷縮在鵝絨被裏的女孩兒,竟然沒了蹤影!

他眼神動了動,環顧四周之後,看到床頭櫃上消失的手機和錢夾,還有他放在椅背上的襯衫。

她跑了!她竟然穿著他的襯衫跑了!

這個女人,竟然敢穿成那樣大搖大擺離開這裏?她不知道自己有多誘人嗎?

想到可能有別的男人會看到她那銷魂蝕骨的曼妙身材,厲嘯寒竟然很是惱火很是憤怒,她是他的!

想到這裏,厲嘯寒第一反應就是追上去將人抓回來,再將她困在這柔軟寬大的床上狠狠懲罰一番。

然而,當厲嘯寒套上內褲時,才發現那女人的手段有多狠!

她在臨走時,竟然隻給他留了條內褲,其他的東西全都他媽的帶走了!

褲子、鞋子、手機、錢夾這些東西暫且不了,她狠到連櫃子裏的浴袍都沒留下!

提褲子就翻臉無情的女人,這分明就是擺明態度不讓他追上她!

與此同時,酒店大堂經理拎著一包東西,很是彷徨站在大堂中央。

幾分鍾之前,有個年輕漂亮的女孩兒匆匆下樓,將這一包東西塞給他,叮囑他半個時之後送到八樓總統套房去。

客人是上帝,他不能對上帝不,也不能問上帝為什麽,因此,隻能謹遵上帝的旨意,掐著點兒等時間送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