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大酒店八樓的總統套房內,雲薇暖倚靠在玄關處,濕漉的眼睛望向麵前這個神色莫測的英俊男人。

提出用身體報答他這句話時,她以為他會拒絕的,可是他沉默了片刻,忽然就笑了。

他拿出手機打了個電話,幾分鍾後,一輛黑色奔馳停在巷子口。

“現在反悔,還來得及。”

準備打開車門時,男人忽然開口盯著她,像是給她最後的機會。

她沒有話,側身自行打開車門鑽了進去,沒有給自己留半點考慮的時間。

半個時之後,他帶著她進了深州最為豪華昂貴的洲際大酒店總統套房內,關上門,倆人就這麽站在玄關,誰也沒有動。

玄關處的壁燈發出暖黃的光,斜斜照在雲薇暖臉頰上,整個人像是鍍上淺淺的陽光。

厲嘯寒離她很近,甚至能看到她臉頰上細細的絨毛,還有她起伏急促的胸。

到現在,他都還沒想明白自己為什麽會帶著這個萍水相逢的女孩兒來這裏,他想要什麽?

要她年輕豐盈的軀體?還是要她那雙像極了某個女孩兒的眼睛?亦或,是因為她那一聲軟軟的“叔叔”?

“知道你在做什麽嗎?”

厲嘯寒往前走了兩步,他與她離得很近,甚至再往前半步,她那誘人的曲線就會貼上他的身體。

因為男人的逼近,雲薇暖感受到來自男人身體的熱度,那麽灼熱,像是烈烈驕陽炙烤著她的心。

“叔叔,我知道的呀,你帶我來這裏卻要問我這種話,難道是你沒做好準備嗎?”

聽到雲薇暖這挑釁般的話,厲嘯寒唇角微微勾起,他竟然笑了。

伸手,他一把抓住雲薇暖的手腕,將她整個人帶入他懷中,刹那,酒香隨著她的呼吸,一並撲入他鼻翼間。

這個膽大又倔強的丫頭,看來醉酒未醒呀!

“你做好準備了,嗯?”

最後這個“嗯”字,語調微微上揚,像是一把毛茸茸的刷子,輕輕拂過雲薇暖的心尖,她的心一顫一顫的,像極了此刻她誠實的身體。

厲嘯寒感受到懷中女孩兒的顫抖,他笑,嘴唇伏在她耳邊輕聲道,“害怕了?給你最後一次機會,現在離開還來得及!”

雲薇暖壓抑住狂跳的心,她伸出雙臂,主動勾住了麵前男人的脖子,將微涼的紅唇主動送了上去。

“叔叔,我不怕的,我想要你!”

這聲“我想要你”,讓厲嘯寒多年引以為傲的自控力瞬間崩塌!

當那帶著涼意的紅唇貼上他火熱的唇時,他猛地將她拉向他,熱吻鋪蓋地將她席卷。

雲薇暖幾乎迷醉在這熱烈的吻中,她的大腦有些缺氧。

她甚至不知道自己什麽時候被這男人抱上了床。

暖暖光線下,漫漫輕紗中,雲薇暖瓷白無瑕的手臂主動攬上男人的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