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難道,秦疏想了一會,問七妞:“那你認識那個電影女主小時候是誰演的嗎?”

七妞歪著頭,嘿嘿一笑,“女主小時候是不是可好看,可漂亮了?”

“是呀!”

“因為那是我們家嬌嬌演的!”七妞這話一出。

很多秦家小娃娃們一下子懵了,秦疏這才把那個小演員的臉和記憶中,今天看過的小沈嬌的臉對上號,誒!!!!我滴媽!

七妞開始給大家吹:“我們家嬌嬌演那個電影時,都沒用替身的,可厲害了!那上牆的動作,都是她自己做的!”

秦疏:“……”

秦家娃們:“……”

臥槽,真的假的。

大妞二妞三寶坐在旁邊,也聽著七妞吹牛皮,突然感覺可自豪了,因為七妞在這群娃裏,看起來已經像個頭兒了!無形中,讓他們也跟秦家娃們打成了一片!大家的距離感少了許多。

過了一會,秦深跟秦老爺子,還有小沈嬌從正堂內走出來,一大堆第一次見到小沈嬌的秦家人呆滯了一會。

“那,那就是小嬌嬌吧。”

“好像是。”

“長的……真是人嗎?確定不是妖,妖精?還是神仙?”

“瞎說什麽呢,那長的也不像是妲己小時候啊,怎麽看,都是神仙畫畫般的樣貌。真特麽絕了,父母咋生的孩子?人家吃的什麽長大的啊,咋長的這麽好看。”

“好可愛呀!可愛的我想把她一口吃掉算了。”

“吃什麽小孩啊,你是怪物嗎?”

“比喻啊!!!我怎麽可能真的把小孩吃掉,你這家夥怎麽聽得話啊!你看那孩子那臉,白嫩嫩的,糯生生的,似乎捏起來軟軟的奶奶的,一臉的純真無邪。也太可愛了吧。”

“我前段時間去日本辦事,用那邊的話說,就是……卡哇伊!炒雞卡哇伊!!”

一個超級可愛的小菇涼跟深哥兒站在一塊呢,讓大家都忍不住的睜大眼睛,好奇的看過來。

秦深猶豫了一下,打算給小沈嬌介紹一下這堆秦家長輩,但想了想,最後說了句:“他們是我的叔叔阿姨和爺爺奶奶們!”

小沈嬌就很是規規矩矩的,特別乖得微微頷首:“各位長輩們,大家好,我叫沈嬌嬌。”因為是深哥兒的親戚長輩,又不是她的親戚,總不好直接叫叔叔伯伯阿姨吧,所以長輩兩個字,總不會出錯。

不過說實話,現場完全沒人在意她叫什麽,大家都隻是呆呆的望著這個長得軟糯白嫩,整個人像在閃閃發光的小菇涼。

過了一會兒開飯後,大家全都就坐,小沈嬌本來要和七妞坐在一塊的,吃飯嘛,和熟人坐在一起胃口會比較好,結果小沈嬌被秦老爺子給拉到了他旁邊,小沈嬌也不好意思拒絕,就坐下了。秦深向來是小沈嬌坐在那兒,他坐在那兒。

就這樣,小沈嬌坐在了秦家的主位大佬身邊。夾在秦老爺子和深哥兒之間。

半個秦家人當場傻了。

臥槽。

這是什麽地位。

看來以後這……未來就是深哥兒的媳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