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蛋哈哈笑著,對二蛋使了一個眼色,二蛋立刻從書包內摸出了帶來的花饃,遞給沈嬌和七妞,“還給你們帶了兩個花饃饃,要吃嗎?”

七妞登時眼睛睜得跟雞蛋似的:“哇!老虎饃饃~~”

沈嬌則有些懵懂的看著手中白白的,上頭點綴著東西,看起來很像個老虎的饃饃,似乎是用白麵做成的饃饃。

七妞依舊跟個豬豬似的,激動的啃了兩口,嘴裏念叨著:“好吃!”

轉頭還問:“福包,你覺得好吃嗎?”

沈嬌還沒吃呢,望著七妞已經手中那個已經被啃得變了形的老虎饃,再看看自己手裏還完整的。

她才不像是七妞了,這麽可愛的老虎饃,她舍不得吃掉。

她很珍惜的將這個花饃饃放在了屋裏。

此刻的七妞已經將自己的花饃給啃得看不清原樣……

七妞追過去,發現沈嬌將花饃跟個擺設品一樣,放在老式櫃子上,她一下子後悔自己吃太快了!

心酸的想哭哭,隻能繼續靠吃,來緩解內心的鬱悶……

默默地又啃了一口。

等出來後,沈嬌就聽到吳家兄弟和沈誌明都在給大家吹著,剛才坐上了汽車那件事,全家人都聽的很激動。

“人家秦先生可真是平易近人,看我們走得累,就主動送我們到村口。”

沈誌鵬聽的很吃味。

卻也沒啥。誰叫自己不樂意去送菜呢。

周根喜聽了就很不舒服了,心裏罵著,三房可真是走了狗屎運!本來婆婆吩咐的是二房給縣裏姑子送,但沈誌勇覺得遠,沈誌明就那換吧,結果這一換……沈誌明回來坐上了汽車!

要是自家男人去送的話,坐上汽車的就是自家男人了。

沈誌勇卻隻是哈哈一笑。

臭蛋和二蛋要去農場看看,沈誌勇就自告奮勇,帶著二人去農場轉轉……

其他人還坐在後院嘴,六妞見沒人注意自己,雖然她吃飽了,但她對剛才那個花饃很感興趣,表哥隻知道給福包帶,當她是死的嗎?!

六妞悄悄的竄到了奶的房間,看著擺在櫃子上的老虎花饃,很像是一件漂亮的藝術品,她興奮的拿在手鄭

還軟乎乎的,看來是剛做好不久。

奶過,這種帶顏色的,是用食用色素做成的。

六妞很是心的舔了一口,真甜啊!

白色的部分,是用白麵做成的饃,跟家裏平時做的黃黃的玉米麵饃完全不同。

六妞就坐在炕沿兒,一口一口,開開心心的吃著這個老虎花饃!

快吃完時,忽然門被推開了,六妞驚得差點噎住了,硬生生的吞下去後,這才看著門口的沈嬌,表情理直氣壯極了。

反正她都吃完了,就算奶罰她兩不許吃飯她也認了,總之已經吃到白麵花饃了!

沈嬌望著六妞一臉得意的將最後一口吃掉,她看了一眼空著的櫃上。

沉默了下。

才抬起頭。

“你,吃了我的老虎花饃?”

沈嬌第一次有些生氣,肉肉軟軟粉粉的臉上寫著冷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