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妞吞咽後,跳下炕沿兒,昂著下巴,望著沈嬌,有些挑釁的舔了一圈嘴唇:“你又不吃,放著多浪費。”

沈嬌:“所以你就吃了,是不是。”

六妞感覺這個向來平靜的沈嬌今話很幹脆利落,還帶著點殺氣,讓她有些害怕,但她是姐姐,她特地將下巴揚的老高,“我是你姐姐,你幹嘛瞪我!!”

頓了頓,又惡向膽邊生,補充道:“吃了都吃了,難道還想我吐出來不成?吐出來的話,那也不好看了,你要嗎?”最後幾個字夾雜著嘲笑的意思。

橫豎她都吃了!

這個不點也不會咋樣的。

頂多給奶告告狀。

這是六妞篤定的。

“要啊!我的東西我肯定要!”

沈嬌哢吧著一雙黑白分明的大眼睛,話語氣很是真無邪,氣的腮幫子鼓鼓的,捏緊拳頭,直接一拳就打在了六妞的肚子上……

拳頭的力量控製的很精確,不會打死人。

六妞完全沒料到沈嬌出手這麽快,為了防止她飛出去,沈嬌的左手還抓住她的後背,右手這麽一拳打下去,六妞自然不會飛出幾米外,隻是身體彎成了蝦米,雙手不由自主的去抱著肚子,緊跟著沈嬌的左手一鬆,六妞就蜷縮成一團掉在地上,疼的“哇啊……”的大哭起來,嘴裏還控製不住的吐了。

開始吐著酸水。

哭聲引起了後院一家饒注意,大家全都奔過來,看著蜷縮著身體,在地上哭成了包子的六妞,還有一邊,滿臉都寫著無情的沈嬌。

鄭茂珍首先檢查了一下沈嬌有沒有被欺負,才問地上的六妞:“咋回事,咋哭了呢。”

“她,她,她……”

六妞剛張嘴了幾個字,這次胃裏開始風起雲湧,好像翻江倒海似的,嘴裏特別難受,剛才吃的東西瞬間全部吐了出來,房門口的眾人:………………

二妞作為親姐姐,趕緊幫忙拍著六妞的後背,想讓她舒服一點。

周根喜剛從茅廁出來,見到六妞成這樣,當場大驚失色:“福包,你為啥要打六妞?”

鄭茂珍掏著耳朵,瞪了一眼音量極大的周根喜:“吵什麽吵呢?”

沈嬌一想到花饃被吃了,吐出來的東西能把人惡心死,她不禁也悲從中來,一雙眼睛淚汪汪的看著鄭茂珍。

“她吃了我的花饃饃~”

七妞啥時候見過沈嬌掉眼淚,沈嬌淚眼汪汪的表情讓七妞當場心疼,打抱不平的:“那老虎花饃是表哥帶來的,福包放在櫃子上,被六妞給偷吃了。”

周根喜雖然聽到了,但她更心疼六妞哭成那樣,將吐得差不多的六妞給扶起來,“我的六妞啊!你怎麽樣了?”

“嘔——”六妞一張嘴,又開始大吐特吐,這次把昨的晚飯也給吐出來了。

沈嬌抽噎的抹著眼淚,一邊抬著手,又捏緊成拳,拳頭如閃電一般,又在六妞的腹部打了一拳。

周根喜因為沒料到沈嬌的出手,手一鬆,六妞就飛到了門板上,直接把門板給撞出了一個洞,撞到了牆上!身體落下在地上後,六妞瞬間暈了過去。

周根喜一下子急了。

“怎麽還打呢?”

其他人:………………

妹這麽暴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