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深就吃了兩片肘子,全程坐在一邊,邊喝水,邊盯著這隻蠢兔子那蝗蟲過境般的吃相,嘴兒就沒停下來過,直到將整張桌子的肉菜都掃蕩完畢,沈嬌才打了一個飽嗝兒,摸了摸吃的圓滾滾的肚子。

“這是這兩年吃的最飽的一次了!”

秦深幫她舀了一碗湯,督麵前:“喝一點蔬菜湯,去去油膩。”

沈嬌臉上帶著未散去的可愛紅暈,衝秦深笑了笑,接過碗,乖乖的喝掉了。

又打了個可愛的飽嗝兒!~

秦深努力的憋住笑意,看著被喂飽的蠢兔子,他心情極好,等她稍微休息的一會,他叫來女招待,“結賬!”

吃這麽幾個肉菜,統共花了不到六塊!~最貴的要屬大盤雞!

但是結賬時,秦深大大方方的摸出五元和一元給錢時,並且不用找了。那場麵還是讓櫃台女招待給看的一愣一愣。

直到幹淨整潔又漂亮的男孩牽著肚子吃的滾圓的女娃離去……

幾個女招待才默默的收回眼神。

其中一個女招待忽然一拍大腿:“我想起來了,他就是那個住在縣城招待所的孩子。”

“哈?”

“前,招待所那邊不是有人過來買飯嗎?還問可以送到招待所嗎?”

“恩,然後呢。”

“我們就有人給送過去了,聽是幾個首都來的幹部住在招待所,目前聯合縣委的人,給咱們縣城要建廠呢!”

“咦!~”

大家頓時恍然大悟,敢情那是首都來的幹部的孩子吧……

怪不得穿的跟縣城的孩兒都不一樣呢。剛才吃飯好像也很細嚼慢咽,大多數都是那個餓死鬼投胎的女娃吃的!男孩倒是沒怎麽吃……話,男孩請朋友吃飯可真大方啊!~

離開國營飯店的沈嬌,現在覺得秦深特別親切!完全沒覺得自家哥哥拽,反倒是覺得嘴裏叼著牙簽的哥哥挺帥氣的。

秦深牽著呆瓜往回走,路過供銷社,就問她要不要吃什麽?

沈嬌撫摸著自己圓滾滾的肚皮,飽了!~吃不下了。

秦深搖頭:“現在是飽了,但等下回去不定就餓了,再了,回去後,招待所內可沒有零食哦。所以,要不要現在買點?等下餓了吃。”

這一番毫無漏洞的話下來,沈嬌覺得很有道理。

秦深笑眯眯的牽著呆瓜軟乎乎的爪子,走進供銷社。

縣城的供銷社內東西還是很多的,二人走到零食的區域,秦深也不等呆瓜自己挑,直接就叫來工作人員。

“江米條給我來一斤,再來兩包無花果幹、寶塔糖,稱二斤麻糖、一斤米花糖、恩……再要點果丹皮,兩瓶糖水罐頭!再要兩瓶橘子汽水。”

工作人員啥時候見過買東西這麽闊氣的孩子,但見這男孩穿著打扮,也不敢怠慢,就要什麽給取什麽。

還親切的送了一個大布口袋給裝上。

秦深付了錢後,看到牆上的宣傳畫報,想起來呆瓜可能沒吃過,便問:“要不要吃冰棒?”

“冰棒?”沈嬌的兩隻眼睛全是茫然。

秦深:“來兩根冰棒。”

工作人員便去後麵的地窖冷庫給這倆孩子拿了兩根冰棒!~

第一次吃到冰棒的沈嬌,隻是舔了一口,就被冰的眼睛鼻子皺成一團兒,那可愛的模樣讓秦深沒憋住笑……

撲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