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待所的會議房間內

秦建霖帶著李文卓坐在了霍龍等饒對麵,李文卓沒有坐,就靜靜的站在秦建霖的身後,李文卓也有聽一些白石公社仙童的傳聞,所以他挺好奇的,上回在老霍家沒能看到神跡,他心裏挺期待的!~暗搓搓的希望這位仙童這次發揮點能力給他長長見識!~

秦建霖沒話,隻是笑著將那盆仙人掌擺在了會議桌中央。

霍龍:“…………”

梁金萍吞著口水,沒敢話。

這個會議室的牆壁上掛著一台老式掛鍾,分針和秒針在緩緩的轉動著,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動著。

梁金萍猛地一看鍾,發現過去十幾分鍾了,她忍不住的擦了擦額頭上的汗,出聲詢問:“這位同誌,需,需要我們家龍做什麽嗎?”

“請。”秦建霖笑著指了指那盆仙人掌,做了一個邀請的手勢。

這笑容看似輕鬆卻讓梁金萍覺得頭上頂了一座大山,她大概懂這些年輕同誌的意思,可能是讓龍用“運氣”讓這盆仙人掌出現變化,梁金萍下意識的轉頭詢問沈嬌,發現沈嬌不在,才想起來,沈嬌被人帶出去玩了,她又一次擦了擦汗,心翼翼的拍拍乖孫子的肩膀。

“龍,快……”

霍龍委屈巴巴的集中著注意力,但幾分鍾過去了,仙人掌毫無變化,霍龍可憐兮兮的扭頭看向梁金萍,聲:“奶,福包出去了……”

“……”

福星不在,這能出現奇跡才怪!

梁金萍對著兩位年輕的同誌一陣幹笑,鞠躬著:“這位同誌,我們家龍今狀態不是很好,能不能……”

秦建霖笑著:“無妨無妨,我們不急。”

不急?

梁金萍莫名的緊張。

不急……總不能在這裏幹坐上幾個時吧。

又等了十幾分鍾,仙人掌毫無變化,秦建霖便讓李文卓端來了一大茶盤的花生瓜子,放到了桌子中央,示意大家隨便吃。

但這種尷尬的局麵,梁金萍哪敢吃啊,霍龍更是沒胃口。

秦建霖也沒話,徑自給大妞抓了一把瓜子:“吃吧!”這可是嬌嬌的姐姐呢!

大妞隻吃過家裏牆角種的葵花瓜子,哪兒吃過這種經過烘焙過的五香瓜子,隻心翼翼的吃了一顆,發現沒人注意她,就像個倉鼠似的坐在旁邊嗑起瓜子來,順便看霍龍表演。

嗑起瓜子來,時間過得巨快。

李文卓一直在秦建霖後麵站著,站的有些累了,他索性也坐在了旁邊。開始嗑起瓜子來。

轉眼間,三個時過去了,三大茶盤的瓜子都被嗑光了,仙人掌還是沒變化,梁金萍已經絕望了。

李文卓也絕望了,他想,兩次都沒看到奇跡,恐怕……這個蘿卜頭是沒有任何特異功能的!

所謂的仙童,都是這公社的人吹的牛皮。

大妞看了一眼色,日頭都那麽高了,她倏地站起來,著急的看向秦建霖:“叔叔,能幫我找找我妹妹嗎?我有點擔心。”

秦建霖道:“不用擔心,深哥兒跟她一道出去的,隻是去玩一會。等下就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