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臉奶態的可愛樣子,讓秦深真想掐一把她的臉,但表麵上,故作嚴肅:“誰是你前輩~”上輩子的關係明明比前輩親密多了,這隻忘記了過去的蠢兔子啊……

“你是。”沈嬌執著的道。

秦深漫不經心的撥開她的手臂:“我不是。”

“你是,你就是。”沈嬌激動的又撲上去,再度抱著他的胳膊,兩隻眼睛裏淨是崇拜的光。

秦深:“……”

向來情緒都不會起伏太大的沈嬌,今兒開心的不得了,她想到了秦深的來曆,弱弱的問,那兩次郵包都是你寄來的嗎?秦深本來不想立刻去承認的,但一看蠢兔子的眼神,就無奈的點點頭。

呆瓜當場興奮的手足舞蹈,這次不止是抱著他的胳膊了,直接平他身上!

秦深:“……”

秦深眼看著呆瓜遇到了一個“熟人”,興奮的半死,所以笑著看她興奮完畢冷靜下來後,才做了一個噓聲的手勢,“這事兒得保密。”

呆瓜當場點頭如搗蒜,兩隻眼睛瞪得烏溜溜,又嚴肅又可愛的點頭。

秦深忽然起:“關於霍龍的事情……”

“霍龍是我朋友,他雖然有點愛哭,但人挺好的。”沈嬌道。

秦深慢條斯理的點頭,然後揉揉她的頭,意味深長的:“不要暴露自己!”

沈嬌笑的眉眼彎彎:“我知道,前輩。”

“不要叫我前輩。會暴露我。”秦深。

沈嬌歪著頭,撅著嘴:“那叫什麽?”

秦深想了想:“叫哥哥。”

“好的,前輩。”沈嬌一根筋的完,然後發現秦深無語了,她才意識到了稱呼又錯了,趕緊糾正道:“好的,哥哥。”

秦深:“乖~”

在沈嬌的眼裏,“哥哥”等於“前輩”!此刻的呆瓜對秦深崇拜到了極點,因為這可是前輩啊,估計跟她來自同一個世界的前輩,而且,明明兩個人年紀相仿,他卻早就知道她的身份和存在,還給寄來了禮物,前輩真是一個大好人啊!那麽關照她,修為肯定也比她高多了。

秦深不知道,他今無意識的暴露,卻拉近了他跟這隻蠢兔子的距離。

某隻蠢兔子已經徑自將兩個人劃入一個圈內了。

她無形的將他當成了比爺奶還親近的人!

誰讓是老鄉呢,俗話得好,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

等上菜後,滿桌的肉,沈嬌可饞死了,下意識的看了一眼秦深,秦深放心吃隨便吃,沈嬌便猶如釋放了被控製的枷鎖,開始毫不客氣的大口大口吃起肉來。

以前的她,是覺得吃太多人類食物對修行不好,她隻需要靈氣!並不是不想吃……既然哥哥可以吃,那就吃!

所以上完菜後,站在遠處看著這一幕的幾個女招待,一邊感慨著這兩個娃娃長的真是年畫娃娃似的精靈漂亮。一邊又感慨著,我勒個去,這食量……真是不啊,難道是哪兒剛鬧饑荒逃出來的嗎?

怪不得剛才那男孩可以吃得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