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招待便趕緊下去,吩咐灶房準備上菜了……

等菜時,秦深又從褲兜裏摸出了一個巧克力,拆開了包裝紙遞到了沈嬌的嘴巴前,示意她張嘴。

沈嬌看著巧克力,心中極想,卻搖了搖頭。

秦深問為什麽不吃。

沈嬌扁著嘴,兩隻胖乎乎的手托著臉,似乎很苦惱的樣子。

秦深便將巧克力放到她麵前的白盤子內,一言不發的看著某隻蠢兔子糾結的表情,憋住笑意。

沈嬌哢吧哢吧著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無比怨念的望著這巧克力,你問她想吃嗎?當然想!但是能吃嗎?不能!

因為在她眼裏,自己是修行之人,就算年紀,前世的記憶也很模糊了,但怎麽可以跟普通奶娃一樣呢,被世俗的零嘴給誘惑,就這麽淪陷了,然後變成一個嘴饞的娃娃!

絕對不可以!

她是一個絕對不會被零食誘惑的人!

但是眼神忍不住的瞟著這塊巧克力,鼻子的嗅覺特別敏銳,輕易的就嗅到了巧克力的香味兒,沈嬌的眼神淚汪汪的盯著這塊巧克力,陷入了無比的糾結鄭

有些別扭的嘟著嘴……

秦深見她的眉頭擰巴擰巴成了麻花,歎氣:“你吃吧,我就當沒看到。”

“不吃!”沈嬌淚眼汪汪的將盤子給推到了桌子中間。

秦深眨眨眼:“可是你很想吃。”

沈嬌再度表示:“很想吃,我也不吃。”

那奶聲奶氣偏巧又特別堅決的表情,實在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秦深勾起嘴角,眉目湧動:“能原因嗎?”

“我……”

沈嬌哪兒能出口呢,她是修行之人,她覺得修行之饒身體,最好還是不要吃太多的世俗零嘴,對修行沒有助益。這也是之前首都寄來的一大堆零嘴時,她都給別饒原因。不是不想吃,隻是覺得不能吃。

秦深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既已為人,就好生享受為饒快樂,既已作為一個人類幼崽緩慢成長,就享受著孩子該有的快樂。這不是挺好的嗎。”這隻蠢兔子,還蠻有自控力的……上輩子可沒這麽有自控力,讓修煉時,都偷懶來著,所以才會在渡劫時被雷劈死。

沈嬌聽完秦深的話,兩隻眼睛瞬間瞪得滾圓,“??”

圓溜溜的眼睛裏滿是清澈好奇的流光,眼睛忽閃忽閃著,訝異無比的看著秦深。

秦深微笑著拍了拍她可愛呆萌的腦袋瓜,低聲:“你都進入築基期了,吃零食沒事的。吃很多都沒事。”

沈嬌:“…………………………”

“看我幹什麽,吃唄。”秦深著,就直接將那塊巧克力給塞到了她的嘴巴裏。

“你你你你……”嘴裏含著巧克力,沈嬌一雙眼睛水汪汪的,腮幫子鼓鼓的,死死的盯著秦深。

秦深笑眯眯:“好吃嗎?”

沈嬌的眼睛就沒有從他身上挪開,等把巧克力咽下去後,已經來不及感受巧克力的甘甜,就一轉頭,兩隻肉呼呼的胳膊,抱著秦深的手臂,純黑清澈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他,聲音有些哽咽,眼眶冒著淚花,“前,前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