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景顏上來的時候方曼語卻恰好看到了他,她放下手,撿起地上的刀子橫在了葉臻兮的脖子上。

“何景顏,別過來,要不然我殺了她!”

何景顏離她不過幾步的距離,如果不是方曼語手裏有刀,他一定會狠狠給她一拳,讓她體會到什麽是生不如死!

“後退,離我遠點。”方曼語用刀抵著葉臻兮潔白的脖頸,命令著何景顏。

何景顏依她的話說後退了幾步,直到離方曼語大概有1米遠,方曼語才緩緩放下了手裏的刀。

“景顏,我們當這些事都沒有發生過好嗎,我隻想和你結婚。”方曼語的眼角帶著淚水,可憐兮兮地哭道。

何景顏自然不會理會方曼語這樣神經質的話,直接冷冷地拒絕了。

方曼語擦幹了眼淚,臉上的柔弱褪去,變成了狠厲:“何景顏,你果然是這樣的男人!”

何景顏不置可否,他的目光隻落在葉臻兮身上。

方曼語算是知道何景顏不可能再回心轉意,便按照原來的計劃命令道:“把錢扔過來!”

何景顏淩厲的目光一直盯著方曼語的一舉一動,後退了兩步站定,抬手將一袋子錢扔到方曼語的前麵。

“何景顏,錢你已經帶來了,但是我怕我放了葉臻兮你會來抓我,所以,你先把自己的一隻胳膊給卸了。”方曼語盯著何景顏,不緊不慢地說著。

葉臻兮還沒反應過來,何景顏已經二話不說直接卸了自己的一隻胳膊。

“哢嚓。”令人骨頭泛酸的骨頭錯位聲響起。

何景顏臉色一下子白了,但還是咬著牙說道:“放了她!”

“哦,我忘了,你要是腿好好的,追上我怎麽辦?”方曼語臉上滿是興奮,仿佛眼前是一場極好玩的遊戲。

何景顏黑沉的眸子帶著殺意掃過方曼語,見她威脅地動了動刀子,便走到了一塊岩石邊……

“哢嚓。”又是一聲令人起雞皮疙瘩的骨頭聲。

何景顏的額頭上出現密密的冷汗,他微微踉蹌了一下才站好:“把她給我。”

“最後一個條件,現在你發誓,娶我做何太太,以後不再找方家的麻煩,要不然葉臻兮就死無葬身之地。”方曼語依然用刀抵著葉臻兮,身體緩緩向錢袋那邊移動。

何景顏盯著方曼語不說話,眼中的厲芒幾乎要將方曼語千刀萬剮,即使他真的肯放過方家,也不會娶方曼語更不會拿葉臻兮來發誓。

方曼語見何景顏不動,刀子威脅似的往葉臻兮的脖子上貼了貼:“你要是不肯發誓,我現在就殺了葉臻兮。”

何景顏的手握成了拳頭,手背上青筋盡顯,聲音仿若來自地獄。

“方曼語,我勸你趕緊拿著錢走,如果你敢傷害葉臻兮,我一定要你和方家都死無葬身之地!”

方曼語臉上交錯著恨意,她其實清楚,以何景顏這樣的性格是絕對不可能會放過方家,更不會娶她,但是沒想到他居然連拿葉臻兮發個毒誓都不肯。

葉臻兮,不過是一個孤女,憑什麽可以成為葉家的孫女,憑什麽可以得到何景顏的愛。

想到這裏,她忽然大笑起來:“哈哈哈哈,何景顏,你讓我痛苦,我也要你痛苦一輩子!”

她獰笑將葉臻兮往旁邊的山崖用力推去,自己則趁機抓起地上的錢就往另一個方向跑。

“臻兮!”

眼見葉臻兮在地上滾了幾下便要往山崖落下去,何景顏強行對好自己的手臂,飛撲過去一把將她抱在了懷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