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到底是顧及葉臻兮的身體,何景顏這次並沒有折騰她太久。

但葉臻兮顯然是生氣了,事後便臉紅紅地瞪了他一眼,穿好衣服就離他遠遠的,好像在避著他。

“這次滿意嗎,還要給我打錢嗎?”何景顏也耍起了無賴,慵懶地靠在床頭用性感地眼神盯著她看。

葉臻兮被看得渾身不自在,這樣的何景顏讓她覺得有些陌生,但又並不排斥。

不過,一想到接下來的事,她嘴角的笑意卻怎麽也壓不住。

“看來是滿意的了?”何景顏叫她笑得狡黠,不由得開口問道。

葉臻兮笑意未斂,慢悠悠地冷哼道:“哼,你挑了個好時間。”

何景顏不解:“什麽好時間?”

“今天我爺爺會回來!”

她的話音剛落,管家已經在外麵敲門:“小姐,老爺已經回來了。”

葉臻兮整理好自己的裝扮,得意瞥了一眼何景顏之後便自顧自地開門出去。

何景顏眼睜睜地看著葉臻兮像個翹著尾巴的小狐狸一樣出去,心裏不由得有些後悔。

原來今天該是他“見家長”的日子,可他現在的樣子肯定是不妥的。

關鍵是,他到底該當作什麽都沒發生一樣直接走出去,還是重新從窗戶出去呢?

掃了一眼開著的窗戶,再看了看已經放亮的天際,他的臉終於再次黑了。

“爺爺,您回來了。”葉臻兮一身清爽地下樓,便見老者已經坐在大廳的沙發上喝著茶。

“嗯,小兮,快過來讓爺爺看看,這幾天自己在家過得還習慣嗎?”葉爺爺聽到聲音,放下手裏的茶杯轉頭看她,臉上滿是慈愛的笑容。

“好的。”葉臻兮笑嘻嘻地湊過去,坐在葉爺爺身邊重新為他倒上一杯茶。

葉臻兮的印象裏幾乎沒有家人的疼愛,對這個忽然出現的爺爺也十分孺慕,加上之前他派到自己身邊的人幫了她許多,心裏自然對這個爺爺更加親近。

“嗯嗯,看起來不錯。”葉爺爺笑嗬嗬地飲盡杯中的茶水,常年威嚴冷硬的麵容上露出遮掩不住的慈愛。

喝完茶之後,他才半是試探半是篤定地問道:“我聽說,這幾天我們家來了位客人?”

他的聲音裏並沒有責備或者其他意思,但葉臻兮還是聽得臉色一僵,這件事果然還是瞞不住爺爺。

她正想說什麽,那邊何景顏已經走了出來,神色自然地向這邊打招呼:“葉老先生,久仰您的大名。”

葉臻兮的爺爺——葉明堂,葉氏企業的掌權人,即使是何景顏在他的麵前如此恭敬,他也可以淡然受之。

看到何景顏,葉爺爺不鹹不淡地放下手裏的茶杯,說道:“不敢當,何總裁的名字才是如雷貫耳。”

何景顏麵對葉爺爺的威壓居然麵不改色,依然恭敬地說道:“晚輩還要多向您學習。”

葉爺爺到底是人精一樣的人物,即使心裏惱怒他對自己的孫女所作出的事,但表麵上卻沒有顯露出來。

但他到底不悅何景顏就這樣不經過他的同意出現在這裏,現在葉臻兮可是他的孫女!

於是冷聲說道:“今天有事,就不多留何總裁了,管家,送客吧。”

何景顏對葉爺爺的冷淡絲毫不在意,始終保持著恭敬的姿態:“好,下回再來打擾。”

臨走前,何景顏把目光落在葉臻兮身上,但她隻是垂著頭,並沒有看向他。